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珊珊情伤后首度出场悉心装扮 爆G奶再战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李珊珊情伤后首度出场悉心装扮爆G奶再战江湖

李珊珊推说现场闪光灯太多,令她怯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珊珊情伤后首度出场悉心装扮爆G奶再战江湖
仁济代表周德炜上前与李珊珊攀谈

李珊珊情伤后首度出场悉心装扮爆G奶再战江湖
利嘉儿曾因与婆婆相处不来,导致荷尔蒙失调

  新浪娱乐讯 自传出分手传闻后,李珊珊出席公开场合均见悉心打扮。前晚身穿开胸性感连身短裙的她出席慈善活动,表示今后会出尽力打扮。她当晚的行头媲美G奶蔡依林

  李珊珊爆G奶再战江湖

  曾扬言不再响应感情事的李珊珊,前晚以“仁济慈善之星”的身份出席仁济慈善活动,身穿开胸

性感连身短裙的她,身材呼之欲出,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珊珊对其低胸“战斗Look”显得相当紧张,不断问在场记者自己的打扮靓不靓,还表示自己要“再战江湖”。当被问及最近是否有人追求时,珊珊竟指?现场男记者说:“有呀!你!就只有你不断追问我问题!”

  提及与钱嘉乐的关系,虽然男方曾默认分手,不过当记者再三追问珊珊中秋节会否与嘉乐共度时,她大耍太极说:“吴家乐只是我一个朋友而已。”不过之后她又再补充:“但他(钱嘉乐)在拍李安的戏,又要拍《学警出更》,非常忙!”珊珊对钱嘉乐的时间表掌握得一清二楚,令二人关系更见扑朔迷离。

  由于梁咏琪亦曾被委任为“仁济慈善之星”,问到珊珊是否取代对方时,她却大为紧张:“我们是各有各做,只想尽力为慈善事业服务。”

  利嘉儿婆媳现暗涌

  同场担任司仪的利嘉儿,表示由于与婆婆同住,故此很难得才可以与老公过二人世界,言谈间暗示婆媳关系出现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