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苦辣星妈不易做 谢霆锋婚击碎慈母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9 新浪娱乐
娱乐圈苦辣星妈不易做谢霆锋婚击碎慈母心(图)

Rosemary与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圈苦辣星妈不易做谢霆锋婚击碎慈母心(图)
谢霆锋与妈妈

娱乐圈苦辣星妈不易做谢霆锋婚击碎慈母心(图)
郭羡妮与妈妈

娱乐圈苦辣星妈不易做谢霆锋婚击碎慈母心(图)
李彩华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为什么拉姑这样心痛?无非一个爱字!星妈的代价,何止跟出跟入,甚至连新妇茶都没得饮!能陪子女尝尽甜酸苦辣,母亲当然甜在心头,但儿女“辣”得像谢霆锋Rosemary,为人母亲也很棘手。

  辣

  既是己出哪有不爱?不过儿女性格难控,有时“辣”得连阿妈都驾驭不来!

  野马Rosemary自己作主

  出道以来,Rosemary一直有Julie妈做护法,由当年与王力宏“罗生门苦恋”一役,爱女之情已尽在脸上。但情来难自禁,近年Rosemary再三被拍得与男友当街激吻,对此Julie妈只表示“拍拖还拍拖,还要专心工作”。Rosemary虽曾写了首《In My Dream》给妈咪,可惜野马难驯,最后更自己签了经理人公司,不再受妈咪束缚。

  不过Rosemary仍极力补救,用甜言蜜语安抚:“妈咪一直好照顾我,每次出去旅游都会在我身边!虽然曾经气坏妈咪,但我们会开诚布公地聊,亦会想想对方的好处,很快就和好如初!”

  任性梁洛施遭雪藏

  13岁入行的梁洛施(Isabella),当年获英皇豪掷近百万举行记者会力捧,近年演技得国际肯定,气势如虹!可惜她少不更事,早前竟缺席工作而遭雪藏,最后更要出动妈咪约高层求情!

  梁母曾被指于夜总会工作,逼女儿入行还债,不过爱女星途要紧,人言只好不理。Isabella曾表示:“我只想妈咪享福,给她一个安定居所,不用再没钱交租,被迫每年搬家!”希望她会实践承诺啦!

  酸

  星妈忧心忡忡,最担心的不是儿女是否当红,而是被至亲所伤,又酸又刻骨!

  不羁霆锋婚碎慈母心

  霆锋喜孜孜承认结婚当日,拉姑在电话留言中哽咽称心痛兼一言难尽,及后又表示:“我做阿妈而已!没有做婆婆!”最后霆锋公开一切,牵手柏芝与父亲及妹妹晚膳,又重提柏芝说用生命换取真爱,他都一一认同:“就算是,也是值得的!”爱的宣言化作拉姑的心痛自白!

  拉姑听过不少玄学家说锋芝恋对爱子不利,自然担心,如今霆锋更为免怕婚礼曝光而先斩后奏,你说拉姑心多酸呢!

  湿身李蕴累至亲受抨击

  年仅14岁的Cream成员李蕴,被诱拍湿身照登上杂志封面,遭受各界抨击,做母亲的自然不好受:“令女儿受到不必要的压力,我好自责!我应该好好照顾她,为什么我的危机意识这样低?连个女儿都保护不了!”李蕴因为怕被人指指点点,就连上学也戴上口罩,不过令李太心酸的,还是女儿担心自己:“最不开心是妈咪被人指责!我觉得连累了妈咪!”

  甜

  所谓老来从子,星妈虽日日舟车劳顿,为儿女挡驾,不过可日夜陪伴在侧,分享生命中的一切,也有窝心的时刻。

  郭羡妮发愤慰妈咪

  自当选港姐以来,郭羡妮(Sonija)的绯闻不绝于耳,幸得郭母一直在旁默默支持,令Sonija十分感激:“阿妈照顾我的日常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几乎所有事都由她计划。为了报答妈咪,我一有时间就会跟她逛街吃饭,希望她开开心心!”

  郭母回想女儿的勤奋经历,话中亦有甜味:“她小时候读书很懒!默写整天不合格,令我好生气!好在她中五突然发愤,之后就愈来愈厉害,令我好安慰!我最希望她过得开心点,这样就足够啦!”

  自爱原子母亲最放心

  原子(Marsha)小时候生活在美国,不明白母亲郑佩佩是别人眼中的巨星。Marsha自1999年当选港姐亚军,到后来跟邓健泓拍拖、分手,至近期宣传《大丈夫2》……从没有不利绯闻,感情事亦处理得干净俐落,虽然星途未见起色,但从来毋须母亲担心,难怪佩佩姐十分放心:“我对每个儿女都一视同仁,会在精神上和经济上支持他们。我自己有工作,很少时间跟他们在一起,不过会用电话和电邮联络。”佩佩姐对“星妈”有一番独特见解:“整天觉得自己是‘星妈’会有压力,我觉得自己是妈妈就行啦!”

  

  表面的风光笑着品尝,暗地里的苦痛就默默承受。天下最难的不是成就大事,而是处理繁琐小事。

  单纯贝安琪心意画中寻

  刘香萍一手带爱女贝安琪入行,不时带她出席公开场合见世面:“女儿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我对她没有什么特别期望,只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安琪则说:“我会将自己的心意画出来,然后将这幅画送给妈妈,令她明白我!”

  糊涂李彩华玩转神奇女侠

  李彩华(Rain)年少入行,多年来星途不稳,幸得母亲陪伴在侧,处理私人事务,犹如神奇女侠一样:“妈咪什么都帮我想好,我记得第一次见Paco吓得哭了!好在有妈咪在场,帮我谈合约!我真是不可以没有了妈咪,否则连差饷、水费和电费都不会交!”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