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被BB索吻甜蜜蜜 阿娇曝想找混血老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27 新浪娱乐
Twins被BB索吻甜蜜蜜阿娇曝想找混血老公(图)

可爱的Matthew俯身一吻,难怪阿Sa即露甜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被BB索吻甜蜜蜜阿娇曝想找混血老公(图)
阿Sa自言是托管BB高手,看Matthew那么开心便知道其厉害

Twins被BB索吻甜蜜蜜阿娇曝想找混血老公(图)
Twins为顺利拍摄,所以不停扮鬼脸逗BB

Twins被BB索吻甜蜜蜜阿娇曝想找混血老公(图)
Twins为了这个可爱BB不计形象了

  新浪娱乐讯 Twins日前以一身女飞贼造型,找来人气宝宝 Matthew拍摄Neway全新电视宣传片。为?BB开心,阿娇与阿Sa牺牲色相猛做鬼脸,聪明BB回敬亲吻姐姐,Twins心都甜透了!

  日前Twins为Neway拍摄“100万K分”宣传片,而“男主角”则是人气宝宝Matthew。不
过可能因为拍摄时间太长,Matthew频频不乖,但一见到Twins即大叫“姐姐”,逗得Twins马上把带来哄他的玩具及糖果倾巢而出, Matthew玩到连妈咪也不理。临走时Matthew还主动送吻,嘟长小嘴吻阿Sa,又与阿娇Goodbye Kiss,事后阿娇笑说:“我第一次跟广告男主角Kiss,好兴奋!”

  就算不用埋位时,Twins也走到摄影机后狂做鬼脸,古灵精怪地逗Matthew看镜头。虽然只是短短十秒镜头,但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另一场则是由Twins追着Matthew送K分的镜头,但他竟觉得好玩反追Twins,结果变成互捉,令Twins跑到喘气,阿娇笑说惨过拍摄武打片,就连自命过度活跃的阿Sa亦甘拜下风。

  阿娇想找混血老公

  阿Sa又自爆最厉害是托管BB:“我几岁时曾跟一岁的表妹留在家里,表妹整整哭了两个小时,我就载歌载舞表演了两个小时,最后哄到表妹不再哭!”而五官精致的阿娇则说:“小时候我整天都想着父母突然说我是混血儿的‘身世大秘密’,等了二十几年都没有,可见真是我异想天开!”阿娇亦自言希望将来与一个混血儿结婚生孩子,但阿Sa笑言自己思想传统,非亚洲人不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