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珍惜眼前人” 花3000元北京注册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2 重庆晨报
张卫健“珍惜眼前人”花3000元北京注册结婚

张卫健和新婚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终成眷属的锋芝恋热度还未退去,记者又从圈中人处获悉,张卫健近日已在北京秘密注册结婚,结束与女友张茜的七年爱情“马拉松”。而身家千万的张卫健在人生大事面前却精打细算到抠门的地步,只花了人民币3000元的结婚手续费就将张茜娶进了门。而许志安等朋友更是连喜酒都没喝到一口。

  珍惜眼前人

  对外宣称不想结婚的张卫健突然秘密完婚,不禁让人诧异,是因为争取时间明年生个“猪宝宝”?还是突然脑筋开窍,想成家立业?圈中人称,两人突然登记结婚是双方家人一手促成。张妈妈想抱孙子想到头都发烧也是最主要因素之一。“张妈妈已经劝他好几年,但是张卫健却一直不想结婚,生儿育女的事情更是从不考虑,后来,在张卫健的生日中,张妈妈亲手做了一张早生贵子的卡片,张卫健才突然醒悟,感觉自己与女友的年龄都已不小,才顺从妈妈的意思,正式迎娶张茜。”再者,今年4月,张卫健胞弟兼其经纪人张卫彝,传因精神病发作而住院,张卫健更感到要珍惜眼前人。

  3000元搞定

  近年一直在内地拍戏的张卫健可谓是赚钱赚到手软,也许是习惯了内地生活,所以选择在北京秘密结婚也不足为奇。行事低调的张卫健不仅个人生活隐藏较深,连婚姻大事也仍然如此,并未大宴宾朋,许志安、苏永康几位老友也未能喝到喜酒。百几十万都不当回事的张卫健3000元就将7年女友娶进了门,更是超级划算。据悉,香港人在内地注册结婚,男方只需要在香港申领一份“单身汉”证明,手续费加领证费总数为人民币820元,再加上律师费及转介费总共不会超过3000元。据圈中人透露“张卫健绝对不是因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怕麻烦,反正两个人都是老夫老妻,结婚是给对方一个名分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