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星工厂》专题 >正文

吴宗宪跳槽陕西卫视 大牌亮相风格依旧不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跳槽陕西卫视大牌亮相风格依旧不改(图)
吴宗宪(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继客串主持中央电视台《情艺在线》、“入主”重庆电视台《娱乐星工厂》之后,吴宗宪又“跳槽”陕西卫视,担任全新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的嘉宾主持人。昨日,在该节目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吴宗宪以自己惯常的“大牌风格”亮相,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妙语连珠,对所有关于自己的问题一一回应。

  “大牌”亮相风格不改

  当昨日的开机仪式举行到一半,现场灯光骤灭,强劲的音乐响起,在一帮身穿甲胄的“

兵马俑”武士和劲舞“辣妹”的表演之后,吴宗宪突然出现,现场顿时欢呼声响成一片,让吴宗宪过足“天王”瘾。吴宗宪大玩
幽默
,先是摘掉眼镜炫耀自己“最漂亮的眼睛”,随后又频频抢过主持人的话头,插科打诨。但当记者问起他此次“跳槽”陕西卫视酬劳高达千万的传闻,吴宗宪却玩起了“太极”:“人生在世就那么短短几十年,追逐不能太多。我的人生原则就五个字:为人民服务!只要观众看得开心,这就是我的最高目的。”而谈起新节目,吴宗宪表示,他会完全延续自己的风格,目前已经设计好了十多个搞笑单元,保证每一期都能让观众笑翻天:“我相信这个节目能够冲进内地综艺节目的前三名。”

  我还是台湾综艺主持NO.1

  最近一段时间,吴宗宪频频进军内地引发不少议论,不少人认为这是他在台湾地区江河日下之后的举动,对此问题吴宗宪的回答非常直接:“我不是混不下去了才到大陆,我在台湾地区还是最好的综艺主持人。我来大陆就是为了给更多人服务。”

  同时,吴宗宪还对自己主持风格在大陆受质疑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主持节目要因地制宜,我心里有一把尺子,请大家放心。在大陆的节目中,我的杀手锏还是会使出来。对于一个节目主持人来说,个人魅力非常重要,我确实还是有一点个人魅力的。”而当记者问到,如果经常遇到“死对头”黄安会怎么处理时,吴宗宪索性“耍宝”唱起了歌:“送你离开,千里之外……”随后他又马上一本正经地说:“我不用和他重修旧好,因为在我心里并没有和他交恶。”

  主持行业是提头做事

  频频在大陆当主持,还坚持在台湾地区主持几档节目,大家都很关心吴宗宪能否有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对此他的回答有些

无厘头:“我的时间一向很压缩,我的工作信条是,无论在哪里也不用管明天要做什么,反正每天都是表演。今天我上了飞机才知道要到西安,到了西安我以为会在这里过夜,结果他们告诉我晚上要飞回北京。”不过吴宗宪也承认,自己还承受着一定的压力,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会担心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多,自己和自己的节目会“打架”时,他回答说:“这个行业是提着头做事,没有收视率就是求爷爷告奶奶也没用。在台湾地区我是常胜将军,但没有永远不败的队伍。但我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主持这么多节目,没有任何两个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