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女艺人天心玉照变裸照 惨成色情网招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台湾女艺人天心玉照变裸照惨成色情网招牌(图)
个人写真成色情网站招牌,天心自嘲又无奈:“哎…只能说我够红吧!” (《联合晚报》图)

  中新网10月9日电 台湾女艺人天心98年发行的《BodyCode》、2000年《CuoreDiCielo》写真集,日前居然沦为某色情网站招揽人气的头号任务,除了个人写真照外,还附赠其他辣妹全裸养眼照。对此,天心自嘲又无奈:“哎…只能说我够红吧!”

  据《联合晚报》报道,天心连续两本

性感写真,曾为她赢得事业与爱情,堪称名利双
收,时隔8年依旧让人津津乐道。

  不过,对付出的心血竟沦为情色网站宣传利器,她眼神突然放空:“老实说,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这一切都得仰赖有关部门大刀阔斧,但也无所谓啦!往好处想,也是你够红,人家才会拿你‘开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