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火速觅得新欢 蔡依林扬言曾想报复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8:47 新浪娱乐
侯佩岑火速觅得新欢蔡依林扬言曾想报复周杰伦

侯佩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侯佩岑火速觅得新欢蔡依林扬言曾想报复周杰伦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与周杰伦(Jay)分手近两年的蔡依林(Jolin),最近在Blog上翻旧帐指男友想分手又不肯讲,当时气得曾想诅咒和报复他;至于侯佩岑则火速与苏慧伦(blog)前男友黄静波展开新恋情。

  首次在Blog上披露分手事的Jolin,坦言当年因第三者介入而导致分手:“我一直不敢说‘分手’两个字,只是对方一直不讲话,最后只好由我主动问他:‘那现在是要分手吗?
’而对方也就默认了,我整个人很错愕!”

  侯佩岑觅得新欢

  当时Jolin正和朋友看戏,看到一半跑出戏院讲分手,令她最受伤的是对方的态度:“要分不分,分了之后只是沉默,丝毫没有想要挽回……当时很想诅咒和报复对方,不过紧要关头都忍了下来。”虽然Jolin在Blog中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应知道她写的就是Jay。前天Jolin在内湖拍广告,被追问负心汉是否Jay时表现愕然,随即面色一沉,没有回应。

  至于当年的第三者侯佩岑亦传出新恋情,新欢黄静波除了是苏慧伦前男友外,亦是张震岳的经理人。消息指两人日前到美国访问Hip Hop歌手Jay-Z时,黄静波送花又送礼物狂追侯佩岑,又大赞她人靓个性好,藉以博取她的欢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