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殿霞病情转好 女儿约张可颐绯闻男友逛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25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病情转好女儿约张可颐绯闻男友逛街(图)
老妈病重住院,郑欣宜不避讳与新男友郭庆彬上街买鞋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香港知名艺人“肥肥”沈殿霞住进玛丽医院已将近1个月,最近传出病情好转,在事先拟好探望名单下,已可开放亲友探视。不过,尽管老妈病重住院,女儿郑欣宜仍不避讳与新男友郭庆彬上街买鞋,值得一提的是,郭庆彬同时也是香港TVB一姐张可颐的绯闻男友;忽略病重的老妈和已有绯闻女友的郭庆彬约会被抓包,也难怪原本就没观众缘的郑欣宜,最近人气、声望更是直直落。

  根据香港某杂志报道,因为即将推出个人专辑进军演艺圈,郑欣宜日前拉着新男友前往香港铜锣湾挑选新衣服;由于郭庆彬开设服饰店,对服装、流行都有所涉猎,只见郑欣宜不时东挑西捡,要郭庆彬给她意见,而挑不到合穿衣服的郑欣宜之后甚至拉着郭庆彬改买鞋,两个人不时有说有笑,看起来相当甜蜜。

  不过,尽管郑欣宜为新专辑努力筹备,没什么观众缘的她却又再度受到观众投诉;据报道,日前在香港节目“东张西望”上,播放了1分钟郑欣宜献唱给母亲沈殿霞的MV“靠自己”,事后竟传出有19通观众向香港广管局投诉的电话,表示这段MV应该要有马赛克,不然会吓到小孩子等批评声浪。

  身为名人沈殿霞及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传出负面或是被批评的新闻已不是第一次,先前她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扮演“

白雪公主”时,便遭到民众投诉表示“吓哭小孩”、“妨碍风化”;之后更有香港周刊拍到她皮肤不佳的照片,报道她打脉冲光,整坏脸,为了结束传言,沈殿霞当时还为了爱女发毒誓,表示若是真有此事,她不得好死。现在郑欣宜选择在人气最低落的时候出道,加上没有母亲做后盾,看来她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