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卓妍自曝曾遭色狼下体性骚扰不敢反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58 新浪娱乐
蔡卓妍自曝曾遭色狼下体性骚扰不敢反抗(图)

阿Sa(左)忆起曾遭人用“下体”性骚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日前被狂徒“狼吻”震惊娱乐圈,原来Twins的阿Sa(蔡卓妍)亦曾遭色狼以“下体”性骚扰,吓得她不知所措!阿娇(钟欣桐)则觉得对付色狼不用留情,要大耳光掴过去!

  郑希怡(blog)、泳儿、蒋雅文、李逸朗和Twins等昨日出席“卡拉OK!BABE飞跃校园(第二回)”活动,到大埔一中学宣传尊重知识产权讯息。阿Sa自爆曾遭遇类似官恩娜的事件:
“想起来都恶心,那时刚刚入行,我们回内地出席广告活动,拍大合照时我感觉到有人用下体顶住我的手,我吓到不敢出声,立即缩手,想不到他继续顶过来,好在霆锋见到,帮我一手拨开他。”而阿娇则认为即使是女歌迷,也要征得她同意才可抱或吻她:“对付色狼不用客气,我一定会出言喝止!我会一巴掌煽过去。”

  而郑希怡早前与霆锋到厦门演出时,已恭贺他新婚之喜,问她可有试探霆锋是否真的“一击即中”?她笑说:“如果不是,也不会跑这么远结婚,而且送这么大粒

钻石给柏芝,(霆锋真是有BB?)不是,他说没有哦!我误会你们是问他求婚的事呢!”

  泳儿生日开千人派对

  至于下周一生日的泳儿,将在本周日举行大型生日会与逾千歌迷庆祝:“我现在很兴奋,很期待生日派对快点开,从未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泳儿透露歌迷经常写信给她,她更曾经回信开解想轻生的歌迷。谈到生日愿望,泳儿笑说:“当然希望想要什么有什么,(想不想要男朋友?)暂时不需要,现在事业要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