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蒙嘉慧与郑伊健约法三章 彻底远离邵美琪梁咏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蒙嘉慧与郑伊健约法三章彻底远离邵美琪梁咏琪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不足一年,男方就和蒙嘉慧火速“搭上”,打羽毛球、度春宵、高调庆生……女友身份昭然若揭,只欠亲口承认而已。不过饱受感情煎熬的教训,蒙嘉慧终于学“精”了,传闻她与郑伊健“约法三章”,火速将郑伊健揽入桃花帐内。看来,蒙嘉慧果然经一事,长一智。

  故伎重施公开恋情

  7年前郑伊健32岁生日,当梁咏琪得意地步出男友家门后,恋情昭然若揭。想不到郑伊健故技重施,于本月4日高调地与新欢蒙嘉慧共度39岁生日,公告恋情。

  当天晚上,蒙嘉慧独自驾车到郑伊健的生日派对,并为男友做了一个

蛋糕和买了一支香槟。据在场的人士透露:“当晚蒙嘉慧十足就是一个伊健嫂,除了整晚都表现得小鸟依人外,还喂伊健吃蛋糕,搞得全场都起哄,友人索性叫她‘阿嫂’,他们也都笑眯眯默认了。虽然蒙嘉慧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但是也有发威的一面。期间有人逼伊健喝酒,她竟然说‘不好’,被人说‘哗,你GiGi(梁咏琪)上身啊’?她马上脸色一沉,但是没有发作,显然比GiGi会做很多,生气都不会发作。”当蒙嘉慧离开后,郑伊健就走出大门接受采访,并形容两人已经从“发展中”变成“稳定”,向女友大派定心丸。

  “约法三章”守住爱情

  对于这段“蒙面恋”快速曝光,原来是有人在暗中策划。据一个知情人透露:“蒙嘉慧曾经受过爱情的重伤,对爱情已经没有什么信心,难得找到一个知心男友,加上大家都在说梁咏琪死心不息,所以想早点公告天下,让其他人不好再和郑伊健有瓜葛。”

  据悉,面对这段新的恋情,蒙嘉慧打算主动出击,并与郑伊健“约法三章”,包括“不准再照顾邵美琪”、“立刻丢弃GiGi所有物品”及“一年内拉埋天窗”。据郑伊健的一个好友透露:“蒙嘉慧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她知道伊健对邵美琪有情意结,也知道GiGi心计很重,惟有一开始就做好这些准备,另外她也深明合久必分,所以就约定一年内结婚。”据闻一直被女友摆布的郑伊健,早已首肯一切,而且还游说女友入住他如今的小区。看来很快会修成正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