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告别四年破产日子 择日迎娶女友范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11 中国新闻网
钟镇涛告别四年破产日子择日迎娶女友范姜(图)
阿B(左四)全家福。右一为女友范姜。(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再过4天,钟镇涛就要告别四年破产日子,恢复自由身了。钟镇涛说,“过去4年,好象作了一场恶梦,如今,恶梦醒了。”人生最落魄阶段,钟镇涛最感谢女友范姜不离不弃,还帮他生了一个女儿,脱离破产日子后,他想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正式迎娶范姜,给范姜一个妻子的名份。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4年前,钟镇涛负债港币2亿5千万,等于新台币十亿,香港破产局宣布钟镇涛破产后,钟镇涛四年来名下没有房子、没有车子,也不能买名牌。钟镇涛说,“这4年来,我在香港的房子是租的,拍戏时,制作单位没有开车接我,我就搭捷运,逛百货公司时,只能看不能买,因为我是破产的人!”

  钟镇涛拍戏、演唱赚来的每一分钱,都要缴给香港破产局,破产局再依照他的生活所需,给予生活辅助。钟镇涛的女友范姜说,“破产的日子,刚开始时,钟镇涛曾难过得哭过好几回。幸好,他个性很乐观,很快就适应这样的日子。”

  “钟镇涛红跨70、80、90三个年代,但瞬间变得一无所有,要过破产的日子,对钟镇涛来说,光是调适就很不容易了。”范姜陪着钟镇涛走过这段日子。

  这几天,钟镇涛的好友张曼玉谭咏麟等暗中筹备一个Party,邀集钟镇涛的众亲好友参加。这Party预计16日左右举行,朋友团聚祝福声中,钟镇涛将挥别1400多个破产的日子。

  钟镇涛步上新的人生后,在这关键一刻,“温拿五虎”伸出友谊的手。昔日好伙伴谭咏麟、陈友、彭建新、阿强和钟镇涛,要办一场“温拿五虎”成立33周年的

演唱会,10月27日先在
马来西亚
举办义演,陈秋霞也要来参加。紧接着明年2月,要在红磡办十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