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脱掉孝服“夜宴”好友 国际保镖护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07 东方早报
刘嘉玲脱掉孝服“夜宴”好友国际保镖护驾(图)

国际保镖护驾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嘉玲有份投资的同乐坊MUSE酒吧开张半个月了,作为股东之一的她只在国庆期间到酒吧视察了十分钟,之后都忙于父亲丧礼无暇打理酒吧生意,前晚她趁着在上海宣传电影的空当,首次在酒吧内“夜宴”群豪,圈中好友胡军关锦鹏梁朝伟的哥们吴廷烨以及贾靖雯老公孙志浩等人都是座上客。

  私人派对国际保镖护驾

  前晚刘嘉玲举行的“夜宴”纯属一个私人派对,并不是一个公开的活动,记者原本以为这样的派对大家都很随意,没想到酒吧方面却非常谨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作为唯一特邀的媒体进场,主办方也叮嘱不能带任何照相机进行拍摄,刘嘉玲也不会接受记者的采访。不仅如此,为了避免发生任何意外,酒吧还特别聘请了曾经保护过妮可·基德曼、维多利亚等多位国际巨星的外籍保镖进行护驾。

  该外籍保镖早在晚上8点多就到了酒吧巡视,查看是否有安全危机,或者有貌似狗仔的人混在酒吧里面。有一回,他见到有宾客拿出相机拍照,立刻走到该宾客旁边看了几眼,然后拿着对讲机讲了几句就走开了,不过他已经把该宾客列入“危险人物”。几分钟后,该宾客的周围,突然多了几个穿黑色衣服的服务生。

  脱掉“孝服”盛装出席

  大约在10点30分左右,刘嘉玲的商务车开到同乐坊,同车还有从重庆一直“护花”到上海的胡军,两人一前一后下车,然后在外籍保镖加上两名华人保镖重重包围下,刘嘉玲走进了酒吧。而胡军则是跟在后面,在他身边只有酒吧的经理以及几名妙龄女子,并没有保镖保护。或许两人太熟悉的缘故,胡军没有过多地讲究礼节,出席“夜宴”的衣服居然是前天他宣传电影时那条蓝色T恤。

  作为“夜宴”的主角刘嘉玲则是悉心打扮了一番,自从刘爸爸去世以后,刘嘉玲一直身穿黑白两色为主的朴素服装,直到前晚她终于把“孝服”脱掉,换上一套红色艳丽晚礼服,还戴上一对镶着两颗大钻石的耳环,非常优雅,这身打扮似乎预示着刘嘉玲要走出悲恸,在自己的地盘里恢复“夜店女王”的本色。

  拿酒当水一人一瓶

  前晚酒吧派对主题是“女神之夜”,所以小吃是免费提供的,但是一群人只是喝酒,也不点任何小吃,她们先以闪电速度消灭了一打半的喜力,然后又玩玩新意,叫了针筒鸡尾酒来尝试互相射到对方嘴里的喝法。最后还叫来3瓶芝华士。一开始,刘嘉玲还和大家一样,喝兑了绿茶的芝华士,但喝得痛快了,性格豪爽的她干脆就直接拿着酒瓶倒纯芝华士,也不加冰块,一连就干下七八杯,据估算单她一人就喝了一瓶多的量。喝到后来,身边朋友都实在看不下去了,在一旁劝着:“嘉玲,别喝了。”见识了老板的海量,连酒吧工作人员都表示出十分的佩服:“老板太能喝了,简直拿酒当水喝!”

  整晚,刘嘉玲只上过两次洗手间,且有三四人在旁护驾,第二次上厕所的时候,刘嘉玲已经是醉醺醺了,脚步很轻浮,看到一个熟悉的香港狗仔,她还走上前打招呼,然后说了一句:“你们把我拍得好看点,别写我负面。”然后与狗仔合照一张就走回VIP区。

  梁朝伟好友监场不敢越界

  前晚梁朝伟的哥们吴廷烨(《无间道》中扮演张警官)全程监场,刘嘉玲不敢玩得很HIGH,尽管还是和一些男性朋友“逢场作戏”搂搂抱抱,但是大家玩得还算是规规矩矩,没有越轨动作出现。刘嘉玲一整晚就是和朋友聊天,到各桌去敬酒,还有和导演关锦鹏聊工作事宜。

  至于与刘嘉玲一直传绯闻的胡军,前晚并没有和女主角坐同一桌,两人也是各玩各的,互动非常少,只是大家一起举杯庆贺时,他俩才有交集。

  刘嘉玲没有和胡军一起玩,胡军只好自己独开“中性派对”,与一群男男女女搂搂抱抱,其中与导演关锦鹏关系非常亲密,经常“咬耳朵”,后来喝高的胡军更是变成“舞男”,轮番与几个美眉跳舞。

  派对在昨天凌晨2点结束,刘嘉玲在一群保镖护送下坐车离开,胡军则独自留在酒吧狂欢。而吴廷烨则是在刘嘉玲走后,完成了监督任务,他也和艺人好友骆达华乘车离开。

  夜店女王五个瞬间

  刘嘉玲&早报记者: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上前祝贺其酒吧开张成功,刘嘉玲站起来碰杯。当记者问其酒吧开业感受时,她并不愿意多说,只是很得意地扬了一下眉头。

  刘嘉玲&好友:

  刘嘉玲喝HIGH了,与好友一起跳贴身热舞,舞姿非常

性感撩人。

  刘嘉玲&“四眼男”:

  坐在刘嘉玲旁边的“四眼男”喝得醉醺醺,开始双手抱着刘嘉玲,这时刘嘉玲顺势把其推开。当时她并没有动怒,只是笑着作出要刮脸的动作。

  刘嘉玲&香港狗仔

  第二次上洗手间的时候,刘嘉玲已经是醉醺醺了,脚步很轻浮,看到一个熟悉的香港狗仔,她还走上前打招呼,然后说了一句:“你们把我拍得好看点,别写我负面。”

  刘嘉玲&富豪:

  这次参加“夜宴”的VIP区有部分人是之前没有见过刘嘉玲,所以他们都希望和刘嘉玲合照,心情大好的她也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开始当起“布景板”任人合照。骆俊澎/文 史训锋/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