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全力冲刺新事业 埋怨媒体阻碍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13 东方早报
梁咏琪全力冲刺新事业埋怨媒体阻碍新恋情(图)

Gigi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交了法国男友的梁咏琪可谓“爱屋及乌”,连身上佩戴的珠宝都要选择法国品牌。正因如此,法国顶级珠宝梵克雅宝看中了Gigi这一点,昨天邀请她来到上海参加梵克雅宝在上海恒隆广场的开幕仪式,活动上Gigi被问及新恋情以及“蒙嘉恋”看法,她都封口不愿意回答。

  自誉晋升国际巨星

  梵克雅宝一直是国际巨星的最爱,莎朗·斯通布兰妮等都在重要场合选择该品牌佩戴,章子怡也在之前一个国际电影节上被该品牌看中赞助佩戴。昨天梁咏琪就表示能够参加该品牌的活动,似乎自己已经晋升为国际明星一样。表面上有国际明星待遇,但梁咏琪也知道自从失恋以后,她的事业走下坡路。昨晚她透露自己新专辑将在年底推出,一向好胜心很强的她又要开始为自己事业冲刺。

  拒绝评价蒙嘉慧

  梁咏琪与郑伊健两人未能逃过“七年之痒”,今年初两人分手告终。之前她在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时坦承,分手伤心好几个月。她觉得很奇怪今年为何身边朋友都失恋,幸好大家都很坚强,互相扶持渡过难关。与伊健的七年,Gigi用有笑有泪来形容,她觉得七年让自己知道什么叫爱情。分手也让自己的感情世界丰富很多。昨天她就表示失恋阴影已经完全走出来了,未来唱开心的情歌自己可以唱出感觉来,悲伤的情歌一样可以让人掉泪。问及现在“蒙嘉恋”高调公开,Gigi对蒙嘉慧有何评价,她表示对此人没有任何印象,所以也没有好评价的。至于是否会祝福两人,这时经纪公司跳出来阻止不让记者问下去。

  媒体压力阻碍新恋情发展

  梁咏琪的新恋情在日本曝光,而从日本回香港后,除了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她就一直封口谈论恋情。昨天她也封口到底,不愿意对新恋情作任何的回应。据Gigi密友透露,她封口是为了保护新恋情,让感情真正稳定以后,她才会愿意完全的公开。最近法国男友已经到香港发展了,但是两人因为香港狗仔24小时跟踪,没有任何私人空间拍拖,所以她对密友说过媒体压力让新恋情发展缓慢,两人只有在家中谈情,所以这样情况下更不愿意谈新男友。

  据了解,Gigi与法国男友SLY发展了两个月。SLY是男友英文名中的三个字母,意为“狡猾”。不过Gigi表示男友很老实,和他在一起很有感觉。不过她透露因为家人传统,目前和老外拍拖很担心他们不接受。骆俊澎/文 史训锋/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