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不知侵华血泪史 有多少艺人曾犯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06 信息时报
杨丞琳不知侵华血泪史有多少艺人曾犯错(图)

杨丞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龃龉”唱成“组雨”

  蔡依林最近在翻唱王菲的《怀念》,歌词中“未完的‘龃龉’(原意为牙齿上下不整齐,引申为争执不和,音为jǔ yǔ)”她竟唱成“组雨”,被网友发现,她经纪人蒋承缙坦承唱错,会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上更正。

  经纪人蒋承缙表示蔡依林配唱时曾对“龃龉”的发音提出疑问,当时Capitol制作部经理告诉她发音为“组雨”,她跟着照唱,加上制作人?菘来自新加坡,也没发现有误。她之前也曾把成语“牛刀小试”说成“小刀一试”被取笑。

  被质疑文化水平,蔡依林不是第一次。2002年她接受内地记者采访,被问到“三国历史”时,她不知“三国是哪三国”,结果被媒体猛批不懂历史。

  吴克群(blog):“尴尬”唱成“监介”

  今年中,台湾歌手吴克群首张专辑《吴克群》,但不久即被网友揭发他在《先生你哪位》中,将“尴尬”二字唱成了“监介”。吴克群所在唱片公司艺人统筹部的张先生却称这个问题他们很早就注意到了,“吴克群本身就是一个音乐大顽童,歌曲大多以夸张、搞笑为主。比如声音反串,京剧唱腔等等都异于常规,我不能说吴克群是故意唱错的,但这的确是他创作上的小动作,也是考虑到搞怪的效果。”

  张含韵“撞憬”未来

  今年初,张含韵参加刘仪伟主持的《东方夜谭》节目时,被问到今后的打算,她说:“撞憬……”,还好刘仪伟反应快,马上说:“哦,憧憬……”,也没有再为难小姑娘。但这件事情在网上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本来张含韵以高中生的身份闯荡娱乐圈,早就引起该工作还是该学习的讨论。有人说小姑娘的确应该先好好读书,有的则表示不能苛求一个小姑娘踏入娱乐圈后还能有时间学习,大家宽容一些吧。

  杨丞琳不知侵华血泪史

  杨丞琳在3年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听到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40万后,她居然说:“哇,才40万啊!”吴宗宪问她知道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吗?她说不知道,吴宗宪告诉她打了8年,她居然说:“哇,才打8年啊!”这件事在内地网民中引起轩然大波,绝大部分人指责她无知,即使她不当自己是中国人,但面对南京大屠杀和抗日战争如此惨痛的事实,居然能如此的冷漠甚至残忍,简直没有人性。很多人要求封杀杨丞琳。今年5月,杨丞琳来内地代言

网络游戏,终为自己的言论道歉,“那时我年少无知、缺乏经验、一时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