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谈锋芝句句带刺 小夫妻深圳被围慢步脱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15 新浪娱乐
陈小春谈锋芝句句带刺小夫妻深圳被围慢步脱险

锋芝婚后首度同台演出,离开时引起一阵混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锋芝新婚后首次同台演出,前晚他们出席在深圳举行的《同一首歌》(blog)音乐晚会,离开时虽然引起混乱,但二人处变不怕,施施然杀出重围。此外,陈小春在电台访问中表示,与柏芝可以做朋友并且一起住!

  秤不离砣的谢霆锋张柏芝,在前晚的活动上再度成为焦点,谢氏夫妇婚后首次同台献唱,各自演唱三首经典金曲。总导演孟欣(blog)还将一对“如意”娃娃送给两人作为新婚
贺礼,寓意百年好合,令柏芝非常欢喜。原本孟导演还打算在晚会上为两人公开证婚,不过当晚有其他领导及专家出席,双方经理人公司也担心被媒体炒作,故最后取消此计划。

  锋芝演唱后,大批歌迷和记者蜂拥而上,争相拍照之下秩序大乱,见惯大场面的他们非但未被吓倒,反之柏芝犹如小鸟依人般走在老公前面,二人十指紧扣含情脉脉地低头慢行,而霆锋则充当护花使者,护着老婆免被人潮挤着。

  公开婚讯像做秀

  另外,柏芝前绯闻男友陈小春日前接受查小欣(blog)《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录音访问,小春以“谢先生”称呼霆锋,更表示封“利是”贺两人新婚,又寄语锋芝要从一而终,问到是否有“弦外之音”?小春说:“我要不就不结婚,要结就不能离婚。(不看好?)从一而终最重要。(跟柏芝讲?)两夫妻的事关我什么事?难道要跟我开会?”他坦言和柏芝可以做朋友:“跟谢太(柏芝)住到一起……”自知失言后,小春立即补救:“不是、不是!我未讲完,我是说住在同一区、同个村,谢先生(霆锋)不要生气,对不住!”提到与柏芝游泰国的推油事件时,小春表示此乃平常事,又坦言将来拍拖和结婚都不会公开:“不用和大家分享,我不是做秀的人。”

  另外,小春昨天和毛舜筠、周中及唐素琪为无线《学厨出餐》宣传,虽然大家都不用下厨,只是拿着木瓜、鱼翅等材料影相,但周中师傅仍发挥其搞Gag本领:“男孩拿着木瓜真是……木瓜很补,男男女女都补,保‘奶奶’嘛!”毛舜筠闻言即脸红笑说:“师傅真是有男儿本色!”周师傅又回敬:“是男儿好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