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锋芝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锋芝”同台不同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28 北京娱乐信报
锋芝婚后首次公开亮相“锋芝”同台不同歌(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两位主持人极力撮合、现场歌迷也热情期待,但是前天晚上出现在深圳锦绣中华凤凰广场《同一首歌》(blog)演出现场的香港歌手谢霆锋张柏芝还是没有同台出现。不过在演出过程中,两人在话里话外也透露了自己幸福喜悦的心情。这是“锋芝”婚后首次在内地同台出现。

  打出“新郎谢霆锋”“新娘张柏芝”标语

  当晚,舞台上星光璀璨,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美籍华人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blog)、歌手解晓东、毛宁(blog)蔡琴周华健苏慧伦(blog)等各自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刚刚新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位新人的同台演出。前不久,在江苏江阴举行的《同一首歌》“走进阳光·让世界充满阳光”大型公益演唱会上,在现场上万观众的祝福声中,连唱两遍《星语心愿》的“准新娘”张柏芝不禁热泪盈眶。如今已经是夫妻的两人能否同台演出成为当晚最大悬念,同台演出也成了现场所有歌迷的最大心愿。记者发现,观众席中早早就有歌迷已经准备好了“新郎谢霆锋”“新娘张柏芝”的标语牌,准备随时拿出来为两人加油祝福。

  谢霆锋张柏芝同台但不唱同一首歌

  谢霆锋终于出场了,坐着古代战车出场的小谢以一首阳刚大气的《黄种人》率先热足全场情绪。而那首《因为爱所以爱》此刻听起来似乎比以往又多了一层不同的味道,带领全场大合唱时他的情绪也格外的高。这时,两位歌迷代表所有喜欢他们的观众送给他们两件礼物——一男一女两只泥娃娃和一件如意,希望他们幸福吉祥。不过两位主持人和歌迷希望这两件礼物由谢霆锋和张柏芝同时接受。这时,脸上多少有些不自在的谢霆锋却十分得体地以“私人生活和工作不能混为一谈”拒绝了,就在新娘子已经出现在台口时,谢霆锋趁机“落荒逃走”。

  夫唱妇随,紧接着出场的是新娘子张柏芝。一身黑色衣裤一顶白色运动帽成了她当晚的演出服,两首歌下来人们再次听到了那首曾经泪洒江阴的《星语心愿》,已经成为“谢太太”的张柏芝唱起来显然更加款款深情,娓娓动听。之后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张柏芝的话虽少但是也可以感受到那份来自内心的幸福之情。尽管两人的表现非常好,现场气氛也营造得十分活跃,但是没有看到两位新人在舞台上手牵手成了歌迷们的一大遗憾。

  据介绍,这场晚会将于明天22时40分在CCTV-1《同一首歌》栏目播出,10月20日19时30分在CCTV-3《同一首歌》栏目播出。 张学军/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