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自曝曾惨遭女歌迷粗暴禁锢 吓到离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00 新浪娱乐
容祖儿自曝曾惨遭女歌迷粗暴禁锢吓到离魂(图)

容祖儿:眼看手勿动!(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做艺人,有Fans追捧固然是好事,但遇狂迷贴身纠缠,那就变烦恼事!近日官恩娜惨遭强吻,原来只是冰山一角,对艺人而言,狂迷恍如便利店一样,肯定有一个在附近!疯狂行径更层出不穷,随时吓你一跳!

  内地Fans出名够热情,容祖儿(Joey)数年前就曾被一位长得高大的女歌迷,假扮助手将她禁锢车内60秒,吓到离魂!

  “大概一年多前,我在内地演出完,出去吃饭,回酒店时突然有位个子很高的女歌迷假扮助手抱紧我,还推开包围饭店的一群歌迷,就连我的助手Sandy都被她推开,她挟持我上了保母车还锁上门,不让Sandy上车!当时我吓到不知道如何反应,好在Sandy很快把车门打开,起初那个狂迷用手拦着车门,Sandy只好出阴招掐她手臂,掐得她痛了,才肯走出来!Sandy立即跳上车锁门,我才逃过一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