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玲玲不避绯闻上海卖楼 罗康瑞称两人只是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7:46 东方早报
朱玲玲不避绯闻上海卖楼罗康瑞称两人只是好友

朱玲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早前公开与霍英东的儿子霍震霆离婚已有两年。日前朱玲玲与好友叶倩文赴上海,并于前晚出席绯闻男友瑞安集团老板罗康瑞举办的“翠湖天地御苑金秋派对”。派对上罗康瑞上台献唱,而朱玲玲则听得非常投入,看来未有受绯闻及传媒追访所困扰。

  朱玲玲和罗康瑞之间一直有千丝万缕的微妙关系。两人2000年成密友后,翌年男方

离婚,去年11月女方弃夫姓,12月秘密来到上海出席瑞安集团楼盘“翠湖天地御苑”举行宣传活动,当时为了避嫌她跟罗康瑞就低调地分坐两边。不过当晚表演嘉宾林子祥却意外说出“天机”,他献唱一首英文情歌时说:“以下这首歌是Vincent(罗康瑞)最中意的歌,我代他点给某人听。”台下朱玲玲即尴尬得面红耳赤。

  前晚的“金秋派对”上,已公开恢复单身的朱玲玲一早抵达会场,虽未跟其他名人嘉宾一同参观楼盘,但在派对上就不再如去年般避忌,而是坐在罗康瑞的后面。两人派对上不时交头接耳,甚有默契。跟两人份属好友的林子祥及叶倩文夫妇继去年后再度担任表演嘉宾,更再度即兴拉罗康瑞上台合唱三首歌曲,而台下的朱玲玲看得非常投入,笑得开怀之余更不时拍红手掌。

  对于两人的绯闻,罗康瑞前晚当场否认,声称只是好朋友,并澄清自己并没有送一套翠湖新天地的房子给朱玲玲,而是朱爸爸送给女儿的。据悉,翠湖新天地目前的均价为6万一平方米,假如正如香港媒体所报道罗康瑞送豪宅给朱玲玲,那么他为了讨伊人欢心付出代价不菲。此外,昨晚“明星看房团成员”吕良伟夫妇也是媒体追逐焦点,吕良伟的妻子杨小娟身穿一袭松身裙被记者追问是否再次“造人”成功,她笑眯眯地说:“今年流行松身衫呀!”而吕良伟在旁边表示自己不急,顺其自然!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