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称被媒体妖魔化 受伤太深转战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8:22 重庆商报

  

吴宗宪称被媒体妖魔化受伤太深转战内地(图)
吴宗宪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在对吴宗宪的专访中,谈周杰伦、谈子女、谈来大陆发展,吴宗宪说的内容看似零散,但贯穿着一个主题:“我是被妖魔化的吴宗宪,我受伤很深。”

  狗仔陷害,与杰伦反目

  吴宗宪表示,在周杰伦的感情问题上,是媒体的不实报道才使师徒两人产生误会,直到今天也没机会解释清楚。“大家都以为,周杰伦的恋爱曝光是因为我大嘴,事实上我从没说过,但狗仔队在报道时就冠以我的名义,导致我和杰伦之间产生误会。”这段误会成为师徒二人的心结,始终没有解开。“演艺圈讲究长幼有序,依照他的性格,他始终没来质问我,使得我们之间的误解到现在都没有化解。”

  被妖魔化,我转战大陆

  “在台湾地区我已经被妖魔化,完全是个透明人。”狗仔队的猖獗,使吴宗宪最终决定转战大陆。不过,吴宗宪辛辣的主持风格,能否被大陆观众接受?他回答道:“在台湾收视率决定一切,现在来到大陆,我在学习阶段,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但主持一定要轻松、开心,要真心爱你的观众。”

  节目中,吴宗宪常嘲讽身边的女主持,很多观众表示了不同看法,他则把自己比喻成药引子:“我在台上嘲笑阿雅,到了台下她会感谢我,因为这是在帮她。在台上,我们是在演戏,舞台就像拳击赛,不打就没有意思,观众就是爱看两人斗嘴,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