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克勤卢淑仪结婚专题 >正文

李克勤宣布11月迎娶恋爱13年的女友卢淑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宣布11月迎娶恋爱13年的女友卢淑仪(图)
李克勤、卢淑仪去看世界杯(东方日报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06年我会成家立室,我要多谢我老婆!”李克勤在今年初许下诺言,迎娶拍拖13年的女友卢淑仪,据可靠消息,克勤婚期已铁定11月底举行,并会邀请刘德华做伴郎。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克勤是在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重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时,在台上向百万电视观众宣布今年成家立室的。

  据知,李克勤和卢淑仪的真正婚期已择定在11月底,克勤于上星期才陆续通知至亲好友,为免消息过早曝光被传媒打扰,暂时只有约十个人知道,请帖亦将在下月初才派发。而克勤身为家中长子,将会大排筵席娶老婆,以讨双方家长欢心。他已邀请好友刘德华做伴郎,谭咏麟担任兄弟团的总指挥。

  早于今年5月,克勤和卢淑仪已秘密飞英国注册及拍摄婚纱相,当时双方家长亦有同行。但克勤返港后却不肯承认已注册。克勤和卢淑仪的13年爱情长跑一直无风无浪,直至他公布结婚意向后,却传出和郭可盈(blog)的绯闻,甚至有杂志指卢淑仪要和克勤分手,令克勤大为震怒,扬言当掉内裤都要告造谣者。真金不怕洪炉火,绯闻没有影响两人稳固的感情,克勤更全心筹备婚事,希望送给女友一个难忘的甜蜜婚礼。

  据知,克勤这次低调安排婚事,皆因撞了新碟推出,不想大家误会他借结婚做宣传,尽管无线曾提出希望为克勤筹备《婚前的男人单身派对》,甚至要求直播婚礼,但都被克勤婉拒了,因他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不想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堪舆家麦玲玲指出11月21和22日都是好日子,虽然属羊的克勤和属牛的卢淑仪都犯

太岁,但这两日都不相冲,她说:“今年结婚会旺他们,明年还有机会双喜临门(为李家添新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