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4岁杜德伟约会22岁小师妹 女方貌似林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34 中国新闻网
44岁杜德伟约会22岁小师妹女方貌似林熙蕾(图)

杜德伟(右)昨下午被拍到与同门师妹陈若惟看电影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四十四岁的男艺人杜德伟先前与舞者兼同门师妹的陈以仁(Irene)传交往,昨他又被拍到与公司年仅二十二岁的小师妹陈若惟亲密看电影,是否再陷同门情网?杜德伟虽否认两人交往,但坦言对小师妹“感觉很好”,经纪公司也澄清“同门师兄妹相约很正常”。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四时多,杜德伟现身于某影城,带着一位貌似林熙蕾的女子,该女一见相机,则以手挡脸,被问是否来看电影?杜德伟答:“是”,接着两人快闪进入电影院。

  据悉,杜德伟身旁女子正是杜德伟所属经纪公司新签进艺人陈若惟,才刚担任杜德伟主演的三立新戏《爱情经纪约》原声带MV女主角,无独有偶的是,之前曾与杜德伟传交往的舞者Irene,不但是他同公司师妹,两人还因拍了《脱掉》MV陷入热恋,也应证杜德伟谈恋爱一向“肥水不落外人田”。

  面对吃窝边草说,杜德伟透过经纪人高汉玲表示两人只看电影,他对小师妹“感觉很好,她很敬业”,但否认交往,高汉玲说:“我们不干涉艺人私生活,但请他们要尊重公司与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