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兴离婚被指移情别恋 传新欢是十八岁辣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39 信息时报
孙兴离婚被指移情别恋传新欢是十八岁辣妹(图)

孙兴(右)、林美贞(左)被指已办妥离婚,儿子孙恒的抚养权归女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兴、林美贞月初惊爆婚姻出现危机,当时孙兴全盘否认,要大家不要瞎猜,不过林美贞友人向台湾媒体证实,两人在日前签字离婚,四岁大的小孩孙恒的抚养权归林美贞。对于离婚原因,友人说:“由于孙兴有女人,新欢年仅18岁,他们对财产如何分割很保密,仅知在餐厅经营上会分得清楚。”林美贞近日将透过经纪公司发出正式声明。

  孙兴和林美贞结婚5年来,郎才女貌的两人不仅外貌相配,在事业上两人也是好伙伴
,相继在台湾和上海经营夜店和餐馆事业有成。多年来孙兴在大陆拍戏,林美贞则留在台湾掌管生意,两人相隔两地、聚少离多,外界盛传孙兴的女人缘好,令林美贞无法忍受,因此埋下离婚的导火线。再加上林美贞都在台湾经营夜店,两人聚少离多,吵架多过先前的甜蜜,两人个性你冲我直,日前终于有离婚想法。

  当年,林美贞疑似介入孙兴婚姻而导致他与前妻

离婚,直到1998年两人被拍到同游东京,2001年于
马来西亚
结婚,婚后两人生下小儿子,每每以甜蜜形象出现在荧光幕前。不过,孙兴与林美贞在交往多年中,也曾经闹过分手,因此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多不看好这段恋情。而且孙兴上《小燕有约》时曾说过:“原本前妻不愿离婚,但她一看到林美贞就知道她镇得住我,所以甘愿签字离婚。”无奈两人最后仍各分东西。

  林美贞好友说:“压倒两人婚姻最后一根稻草是男方外遇。两人传婚变前,孙兴就在公开场合表明恢复自由身,孙兴新欢年仅18岁,是他爱的辣妹类型,他曾秀过手机照片给大家看。”

  好友还说,孙兴、林美贞在台湾投资的三间餐厅,未来股份会划分清楚,儿子抚养权则归女方。跟他们一起投资餐厅的好友Micheal说:“美贞很优秀,当年是马来西亚小姐第一名,又下过苦工去学开餐厅。她跟孙兴曾经恩爱,没想到两人婚姻如此收场。”

  对于孙兴的离婚传闻,孙兴经纪人叶可棠说:“婚变新闻爆开后,他心情还是很好,有没有离婚他没讲。”林美贞则前天去纽约学设计。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