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张菲内地争宠 互比身价大爆口水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吴宗宪张菲内地争宠互比身价大爆口水战(图)

吴宗宪与张菲表面和善暗地争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10月17日),吴宗宪自爆露脸5分钟可赚进4万美元,并说自己目前有八个节目在内地播出,是所有主持人之冠。

  昨日,张菲对于吴宗宪自夸行情且拿自己来比较,非常不满,他说:“正好上海找我下个月主持风尚大典,2个半小时,8万美元,比一比,到底谁的价钱高?”

  主持酬劳引爆两人口水战,两人昨天狭路相逢,都在中视录影,被问到要不要合照?张菲说:“少来这套。”

  过后张菲也爆了自己在内地的主持身价,他说:“我从不夸自己在大陆的行情有多高,但听到吴宗宪这么说,那要比就来比,而且说句实话,他跟胡瓜在大陆的任何活动,都是人家先找我,我不要才改找他们的。”

  张菲强调:“大家一起走出去打拼,就要像香港艺人一样团结,没必要说别人不好,如果他真觉得大陆这么好赚,那就别主持台湾节目呀。”

  当张菲在中视一棚开炮,吴宗宪也刚好在中视六棚录《天天大连宪》,相距不到50米,听闻大哥发怒,他微笑以对,不愿多作回应。

  张菲和吴宗宪缠斗的还不只这些,早前张菲在内地的一个节目,原本是吴宗宪的,后来被张菲以“新鲜感”,获得主持的位置。

  这个节目是“上海时尚风尚大典”,过去参加典礼的台湾艺人有林志玲蔡康永侯佩岑。据悉,这次主办单位也把吴宗宪列入考虑人选,但看到他频频在央视曝光、才做完中秋节晚会,不如张菲有新鲜感,于是最后由张菲出线,而在开会过程中,主办单位非常礼遇张菲,先把女搭档的名单列给他挑选,陶子也在其中,但张菲认为陶子不适合,请主办单位换人,最后由上海的陈辰和张菲搭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