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升:坚持每周户外运动 开始改喝“老人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陈升:坚持每周户外运动开始改喝“老人茶”

陈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陈升最近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现在心态变了:不想劳碌死,坚持每个星期到户外运动一次;不像以前那么死命喝酒,现在改喝“老人茶”。

  陈升推荐宜兰:“那里的风景很好,我现在常到那里玩铁人三项运动。”,他说,“我在三年前开始调整工作,每个星期到户外运动一次。我不想劳碌死,不想跟世界比赛,我要看山看水。三年前,每天急着工作,却发现爬得越快,越容易跌倒。如我之前发生被黑道攻击事件,在医院躺了很久,又如我做专辑做得越快,大家却不懂我的音乐在唱什么。”

  陈升谈到自己的转变时相当

幽默,问他还喜欢喝酒吗?他说:“人会随着年龄改变。我以前比较爱玩,现在喜欢户外运动,喜欢喝茶,各式各样的‘老人茶’。我的酒量也比以前小了,既遗憾又幸灾乐祸,以前为了爱面子会拼命喝酒,现在则借说头痛逃跑。”

  写歌方面,陈升也自认现在写情歌会觉得在骗人:“因为终究没有那种恋爱的感觉了。”虽然陈升还是会写情歌,他说只能盗取别人的爱情故事。

  虽然儿子偏爱英式摇滚,不喜欢陈升的音乐,但儿子还是受到陈升的音乐影响,陈升说:“我和儿子都认为现在的流行音乐比较有型,如五月天,至少不会一面倒向情爱的歌曲。”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