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没戏约代言创高峰 自称物以稀为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关之琳没戏约代言创高峰自称物以稀为贵(图)

关之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美女资深影星关之琳没有什么影视作品见世,但她的代言从不间断,这两年更创下高峰,她笑说自己是“物以稀为贵”。

  10说18日在新加坡为高登表(Cortina Watch)出席代言活动的关大美人,接受专访时被问及自从三年前拍过《做头》后,都没有再拍电影,又没有拍电视剧的打算,究竟如何保持代言身价?她笑道:“我想我还是少露面的好,不然不会那么多人要找我拍广告了。”

  据传她的广告代言费在200万与300万之间,而去年她就接了17个广告,从家具、地板到电单车都有。有趣的是,连轮胎都找上她。她说:“可能是轮胎很男人,所以就需要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人来代言吧。”

  44岁的她看来容光焕发,丝毫没有老气。她说,没有电影拍不是年龄的问题,而是这年头港片产量大减,是每个影星都得面对的问题。

  当红年轻艺人都靠多拍戏唱歌来吹胀人气,才被商家找上代言,关之琳笑称自己走的是另一种“物以稀为贵”路线。她说,现在找她代言的商家老板都是从小看自己片子长大的,他们小时候就立志长大要找她合作,现在他们发达了,她也就风光了。

  她透露稍后会跟另两个朋友推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产品跟时尚有关,自己可能参与一部分设计,这是她明年努力的方向,不过详情要先卖个关子。

  关之琳去年在北京买了价值3000多万的超级

豪宅,香港媒体报道时,以此来对比她的男模前男友黄家诺,指两人分手两年后,境遇天差地远,她钱越赚越多,他则演艺工作停摆,落魄到常泡酒吧买醉。对此,关之琳说这是香港媒体习惯“踩”人的作风。她无奈感叹:“我跟有钱人交往,他们说我是被人包养;我跟平凡一点的人交往,他们就说我包养他们。我这么坦白,他们还这么写我,所以我从此都不再讲我的感情生活了。”

  据报道,她在北京的豪宅与王菲李亚鹏“隔墙相望”,但她说彼此不熟,而且“幸好隔一条街”,不然狗仔队对王菲一家围追堵截,如果也顺便跟拍她,那她“就要疯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