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思琦透视装诱惑 被老外高层突袭熊抱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52 新浪娱乐
杨思琦透视装诱惑被老外高层突袭熊抱热吻(图)

杨思琦遭吻脸,霎时不知如何反应,只有傻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思琦透视装诱惑被老外高层突袭熊抱热吻(图)
老外高层熊抱吻脸之后,又贴紧思琦牵着玉手,相当热情

杨思琦透视装诱惑被老外高层突袭熊抱热吻(图)
表演完毕,老外高层还拉着杨思琦离场,果然够周到

  新浪娱乐讯 向来是乖乖女的杨思琦,近期突然改走性感路线,继早前以低胸装走秀之后,昨天她以文胸隐现的透视装走天桥,魅力吸引了老外高层,他热情地从后面熊抱思琦并嘟嘴吻她的脸,吓得思琦一度花容失色,十分尴尬!

  思琦昨天与方力申、Ana.R等担任ROCKPORT《XCS极动至尊Show》模特儿,以透视低
胸装走秀的她,换鞋时俯身令丰满的身材无所遁形,她机警地用手掩胸防走光!不过思琦也没想到,这次的

性感会吸引到该品牌的国际副总裁Mr Steve Holt,令她措手不及!

  席间,这名老外高层似乎对思琦特别照顾,搭完她肩膀拍照,又轻挽伊人腰肢,思琦起初还大方地跟他拍合照,后来老外高层从后熊抱,双手抱紧思琦的腰,然后又贴脸嘟长嘴亲她,吓得思琦花容失色!呆呆的她未敢立即拒绝,还强装镇定让他拥着合照。之后,一群嘉宾与模特儿拍大合照时,老外高层找到思琦,拉着其玉手并吻遍她的左右脸蛋当Goodbye Kiss!

  忽然被老外又吻又抱的思琦,事后坦言大感尴尬:“我第一次让男友以外的男人还是外国人这么抱,我后来觉得他好冲动!彩排的时候他只是单手抱着我的腰,没刚才这么冲动,可能外国人性格是这样!不过他还很规矩,没碰到胸部。(怕不怕男友吃醋?)不会!他知道是工作。(性感一点酬劳较高?)酬劳挺好,不关性感的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