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港姐袁弥明与旧爱吻照曝光 哭诉被第三者出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19 新浪娱乐
前港姐袁弥明与旧爱吻照曝光哭诉被第三者出卖

戴上墨镜的袁弥明,容颜更见憔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袁弥明自被杂志刊登与旧男友亲密吻照后,一直没有露面,直至昨天她终于在寓所现身,面容憔悴的她坦言被第三者出卖,感到十分委屈!

  连日来一直没有对事件作出回应的袁弥明(Erica),昨午四时许终于在其位于将军澳的寓所楼下出现,只见她几乎全黑打扮,墨镜、黑衣、黑手袋,明显想保持低调,虽然戴上墨镜,但仍掩不住憔悴面容。Erica一见记者守候,即显得有点愕然,还立即表明希望低调处
理事件,但在记者追问下,她才首度开腔谈及连日来的感受。

  Erica表示相片曝光时,正身在美国探亲:“我上个礼拜已经飞去美国探亲,当知道这件事时觉得很惊讶,没想过这些照片会流出来!(心情怎样?)一开始也哭过,但很快接受了,我觉得像被人出卖了一样!(是不是被前男友出卖?)我相信不会是他,我信得过他的为人,是第三者做的!我感觉很委屈。(有没有跟他联络过?)分了手之后没再联络,事件发生了也没联络。”

  心情低落停工

  原本Erica欲离去,但记者再追问她有否后悔时,她说:“以前的事情过了就算了,都没办法,但以后会小心些,希望大家多留意我的工作,不要理会这么多花边新闻。”

  据知,Erica昨天原本要主持《娱乐直播》,但因受事件影响而临时调假,并由陆诗韵顶上。对此,她坦承有此事:“因为知道心情差会影响表现,所以向公司请了假,公司也很体谅,但因为这件事而请假,我真是很不好意思,也觉得自己不够专业,希望日后自己可以专业些。”她还表示这几天将会在家休息,直至下周二才会开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