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以女婿身份陪祭 刘嘉玲不习惯当“梁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00 北京晨报
梁朝伟以女婿身份陪祭刘嘉玲不习惯当“梁太”
刘嘉玲

梁朝伟以女婿身份陪祭刘嘉玲不习惯当“梁太”
梁朝伟以女婿身份陪祭

  梁朝伟以女婿身份陪祭

  晨报综合消息 香港艺人刘嘉玲的父亲近日在香港出殡。据悉,梁朝伟在葬礼期间正式以女婿的身份出现。有记者向刘嘉玲求证时,她并没有否定二人已婚的说法,只是表示不习惯被称作“梁太”。

  刘嘉玲父亲9月10日辞世,整个葬礼前前后后梁朝伟都全程陪伴。据最新一期的《忽然1周》报道,一位曾到灵堂祭拜的人士透露,梁朝伟所赠的花牌上写着“父亲大人千古”,正式以女婿的名义向岳父致意,但告别式后命人火速拆除。报道还指出,多年来梁朝伟每次被追问何时与刘嘉玲结婚,都以“有打算”带过。但据了解,两人早于1996年在美国秘密结婚,所以他才会在葬礼当天,以“父亲大人千古 梁朝伟”的亲属之名赠花,并向来宾鞠躬致谢,尽“女婿”职责。

  日前记者再就此事向刘嘉玲求证,而她对此则不置可否,只说:“这个称呼是对我父亲的一种尊重。我们在一起十几年,这样的称呼很正确,你们不要这么大惊小怪。”而当现场记者表示要称呼刘嘉玲梁太时,她娇嗔地拒绝说:“不行,我还是习惯大家叫我刘小姐。”

  小贴示:除了“梁太”,还可以考虑“梁刘嘉玲”这个称呼嘛。(王琳)

  “LL恋”备忘录

  从1990年开始,梁朝伟和刘嘉玲就传出过婚讯,到如今已是16年风雨。两人的相恋就像一部曲折离奇的电视剧,不论是恋爱前还是相恋多年后,梁、刘二人都有多位绯闻对象传出,最富戏剧化的一出是:梁朝伟前女友曾华倩和刘嘉玲曾是“姐妹淘”,当年梁、曾相恋时梁朝伟曾经劝诫曾华倩要远离刘嘉玲,因为这个女人太精明。

  梁朝伟:女友都是美女

  ●曾华倩

  曾华倩是梁朝伟第一位公开承认的圈中女友,相传此前梁朝伟刚刚和一个美国女友分手。1983年,梁朝伟和曾华倩在香港TVB电视节目《四三·穿梭机》中相识、相恋。此间两度分手,这段恋情一直持续到1989年。

  ●黎美娴

  1986年,梁朝伟与曾华倩经历第二次分手,拍《倚天屠龙记》时结识黎美娴。戏中黎美娴饰演赵敏,梁朝伟演张无忌,戏外二人假戏真做,不过梁朝伟很快发现曾华倩更适合自己,于是梁曾复合。

  ●张曼玉

  2004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演《花样年华》时传出绯闻。于是梁、张二人早在1984年合作《新扎师兄》时就已经相互倾慕的旧闻再次被翻出台面。

  刘嘉玲:男友多是富翁

  ●刘芳刚

  1983年,刘嘉玲考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因获训练班导师刘芳刚力荐,获演出机会。传出她感恩之余,对刘芳刚产生爱意。

  ●许晋亨

  1986年,邂逅许晋亨,瞬即打得火热,当时刘嘉玲常将婚事挂在嘴边,可惜最终仍以分手收场。

  ●罗兆辉

  1992年,相传“地产神童”罗兆辉在电视上看到刘嘉玲,顿生好感,其后两人传出绯闻。

  ●胡军

  2004年,刘嘉玲、胡军在上海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时传出绯闻。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二人逛夜店、去酒吧的消息层出不穷。而此段恋情也被追溯到2003年年底两人合作《无间道3》就已有端倪。

  王琳/整理 陈新颖/制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