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思琦遭洋老板强吻 男友冷静表示尊重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49 中国新闻网
杨思琦遭洋老板强吻男友冷静表示尊重工作(图)
洋老板失控从后熊抱杨思琦,更按捺不住强吻。

  中新网10月22日电香港小姐杨思琦为赚钱走show,遭洋老板从后紧抱、强吻,一脸尴尬。圈中男友李永豪表示尊重她的工作,倒是同是圈中人的未来家翁李家鼎(资深艺人)气得叫杨思琦采取法律行动,更要无线为杨出面讨公道。

  据联合晚报报道,杨思琦日前在金钟担任模特儿走show,被指为了赚钱供楼的她穿
上低胸

透视装并露黑bra,品牌的国际副总裁Steve Holt在台上对思琦“虎视眈眈”。

  她先以粉红色低胸上衣跟男模特儿走show,其后换上黑色透视露黑bra装,尽显美好身段,

性感诱惑地和品牌副总裁Steve手拖手出场。Steve见她如见蜜糖,整个活动上亦步亦趋。起初,他只以右手轻揽女方的纤腰。

  不料,他突然失控地从后熊抱,双手放在她的胸下,还和思琦面贴面,更按捺不住强吻思琦的左脸,吓得思琦花容失色!呆呆的她不敢即时拒绝,还强装镇定让他拥着合照。

  事后,她表示非常尴尬:“他在彩排的时候,只是单手轻轻搂住我的腰,没有抱到这么紧。”

  再者,她也全然不知对方会突然强吻她。

  “幸好,他的手没有贴到我的胸部。”

  她承认,这次的酬劳很高,但,强调与她的性感和让副总裁强吻无关。

  她更笑称除了圈中男友李永豪外,未试过给任何男人如此熊抱强吻。同场的男艺人方力申目睹这一幕,对杨思琦的淡定表示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