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昨夜传沈殿霞死讯 多方查证消息乃误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夜传沈殿霞死讯多方查证消息乃误传(附图)
沈殿霞与爱女

  自从上月因为胆管发炎入院治疗后,香港著名艺人“肥肥”沈殿霞的病情一直备受媒体与大众关注,各种消息层出不穷。昨晚,网上突然传出“肥肥已在22日晚8点50分去世”的消息,但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获悉,所谓的“死讯”完全是误传。

  深夜突传:“肥肥”已经去世?

  昨晚10:20,突然传出沈殿霞病情恶化、情况不容乐观的消息,之后更一度传出“肥肥已在22日晚8点50分去世”。在沈殿霞贴吧里,已经有影迷挂出“沈殿霞与世长辞”的消息,并称“香港消息:香港无线开心果沈殿霞小姐于今晚8:52在香港玛丽医院与世长辞,享年58岁。”但此帖刚一挂出,便遭到许多影迷的质疑,请对方拿出证据。香港媒体记者纷纷接到内地媒体记者的电话,核实沈殿霞的死讯。

  媒体守候:病情急转直下

  昨日,很多香港记者已经日夜轮流守候在肥肥住的玛丽医院门口,等候肥肥的治疗消息。原来,肥肥的病情出现了反复,已被转入受到高度监护的重症病房。

  之前传出肥肥老东家无线电视台已着手为她拍摄纪念特辑,并安排肥肥的众多好友备录节目。不过也有消息称,此举是为了无线电视台台庆作预备节目留存。但香港媒体报道,“医生透露肥肥最危急是这38个小时了……”而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和前夫(郑少秋)皆不愿证实此消息的真伪。郑欣宜只对记者表示,母亲暂时无法如预期那样在月底出院了。

  多方查证:消息乃是误传

  经过记者查证,守候于医院门口的香港记者表示并未得到肥肥去世的消息,而沈殿霞入住的是政府医院,与私立医院不同,应该不会进行长达两小时的新闻封锁。同时,香港TVB

娱乐新闻台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也表示“死讯”完全是误传。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沈殿霞昨日中午进行了换肝手术,医院曾经下过病危通知书。

  现场连线:陈淑芬否认死讯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采访远在香港的沈殿霞的好友、著名演艺经纪人陈淑芬、陈柳泉夫妇,两人很肯定地否认了沈殿霞去世的消息。陈淑芬说:“我今天曾去玛丽医院探望沈殿霞,当时沈殿霞躺在病床上,还在喝水,看起来,她的病情比较稳定。”

  截至本报发稿时,肥肥的病情仍然扑朔迷离,众多媒体记者继续在医院门口守候。(首席记者杜恩湖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