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张菲内地抢钱 引爆口水战互揭老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张菲内地抢钱引爆口水战互揭老底(图)
吴宗宪

吴宗宪张菲内地抢钱引爆口水战互揭老底(图)
张菲

  随着越来越多的港台主持人到内地“掘金”,如今台湾名主持的“战场”已经不限于在台湾本土,内地也是比拼的一个地方。日前台湾综艺主持两个“一哥”吴宗宪张菲就因为到内地主持的酬劳意外引爆了口水战。

  吴宗宪夸口引发战争

  吴宗宪近年在内地的主持工作不断,

中央电视台的《情艺在线》、重庆电视台的《娱乐星工厂》还有陕西卫视的全新综艺节目等,让他在内地的人气水涨船高。不少人认为这是他在台湾江河日下之后的举动,对此问题吴宗宪的回答非常直接:“我不是在台湾混不下了才到内地,我在台湾还是最好的综艺主持人。我来内地就是为了给更多的人服务,台湾只有2300万人口,根本无法和内地相比。”至于内地酬劳高达千万的传闻,他一直闭口不说。

  但是日前在台湾录影的时候,吴宗宪对自己进军内地发展的成果分析了一番,接着话锋一转说到酬劳问题,他十分隐讳地表示:“不会比‘大哥’张菲少就是了。”就是这样一句话,引发了一场口水战。

  ■吴宗宪:“我才是台湾最好的综艺主持人。”

  张菲言辞激烈反驳

  听到了吴宗宪的“夸口”,张菲十分不满,他说:“正好,上海找我下个月主持风尚大典,两个半小时,8万美元,比一比,到底谁的价钱高?”

  接着,张菲忿忿不平地表示:“我从不夸自己在内地的行情有多高,但听到吴宗宪这么说,那要比就来比,而且说句实话,他跟胡瓜在内地的任何活动,都是人家先找我,我不要才改找他们的。”他透露,“上海时尚风尚大典”主办单位一开始也把吴宗宪列入考虑人选,但觉得他曝光率太高,不如张菲有新鲜感,于是最后由张菲出线。而且主办单位非常礼遇张菲,先把女搭档的名单列给他挑选,陶子也在其中,但张菲认为陶子不适合,请主办单位换人。然后他“苦口婆心”地强调:“大家一起走出去打拼,就要像香港艺人一样团结,没必要说别人不好,如果他真觉得内地这么好赚,那就别主持台湾节目呀。”刚好当天两人都在中视录影,被问到要不要合照,张菲态度强硬地表示:“少来这套。”听闻“大哥”发怒,引发战争的吴宗宪采取了息事宁人的态度,微笑以对,不愿多作回应。

  “吴张”恩怨难了

  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作为台湾主持界的两个“一哥”,吴宗宪和张菲无论明里或者暗里都无法避免互斗的命运。

  2005年,友盟联手战:众所周知,黄安(blog)和吴宗宪是死对头,而张菲就请来将近7年没有出现在台湾综艺节目的黄安上自己的节目。两人曾经一度传出不合,但是因为同一个“敌人”吴宗宪而成为了“友盟”。两人在节目上一唱一和,批吴宗宪在内地没有人气。张菲胜!

  2005年中,东森电视台“一哥”战:吴宗宪高薪签约东森电视台,刚好张菲状态不佳处于休息状态,结果在吴宗宪信心爆棚的情况下,张菲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出逃”了。吴宗宪胜!

  2006年初,录影棚之争:在年初拍摄贺岁节目时,中天电视台无意中安排了张菲和吴宗宪在同一天赶拍节目,结果在电视台高层的斡旋下,吴宗宪只好被迫让出了最大的录影棚给“大哥”张菲。张菲胜!(芷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