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为女儿心态变平和 自称现在更有女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6 华商晨报
小S为女儿心态变平和自称现在更有女人味(图)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到麻辣主持人小S,大家一定会想到她那些出位的小S式语言,就是这个丫头一举颠覆了外界对于女主持人端庄美丽外形的认知,让人们见识到了她独

  特的个人魅力。即便是在当了母亲之后,小S麻辣的言行依然有增无减,敢说敢做的风格让她在娱乐圈的地位不可动摇。

  昨日,记者独家采访到了这位辣妈级娱乐女主播,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小S坦然地一一解答。

  我与“康熙来了”共同成长

  华商晨报:许多内地观众是通过看你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认识你的,你自己怎么看待这个节目?

  小S:真的是这样。我和姐姐当年做组合唱歌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人注意到我们。反倒是做了主持人以后,许多人开始喜欢我,我只把“康熙来了”当作是一份工作,但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有感情。

  华商晨报:你怎么评价你的搭档蔡康永

  小S: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生,很会照顾我的感受。我常常会开玩笑说他是“书呆子”,但其实他真的很有内涵。我和他在一起主持的时候,他属于比较稳重的,我是比较活泼的,算是一种互补吧。

  华商晨报:“康熙来了”让你在主持界一炮而红,也让你有机会主持了金钟奖等大型娱乐颁奖礼,但在我印象中,你好像从来没有主持过金马奖的颁奖礼,反而是比你晚入行的林志玲都已经主持过了,为什么,是不敢吗?

  小S:其实“金马奖”邀请过我许多次,但我真的没办法在那么大的场面下自由发挥,一看到台下那么多人,我两条腿就发麻,所以就算了,我真是比较胆小。

  华商晨报:最近常常听到消息说“康熙来了”可能会被停掉,是真的吗?

  小S:其实我和康永哥的主持风格已经趋于固定,而观众还想看到更多不同的风格,所以说现在主持这个节目已经变得很难了。但我们还在不断地创新,目前这个节目在每周二、周三的时候还是会录,所以说观众暂时不用担心。

  女儿让我心态变得平和

  华商晨报:结婚、生女儿会不会对事业有影响?

  小S:应该不会吧,我现在倒是没看出来有什么影响,我这个人对家庭看得比较重。幸福的家庭生活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影响,我倒是感觉结婚后的我更有女人味了,哈哈!

  华商晨报:老公关心不关心娱乐圈里的事情?

  小S:有时候也会关心。不过我每次兴高采烈地和他说,今天谁谁谁来上我们的节目,然后我们问了什么什么问题。结果回头一看,人家正在用功做计划呢,根本没理我这套!

  华商晨报:女儿现在一定很可爱吧?

  小S:非常可爱,现在都学会走了。我一有空就回家陪她玩,看着她一天天地长大,我感觉自己也非常有成就感。

  华商晨报:女儿的出生是不是也改变了你的一些习惯?

  小S:我感觉最主要的是改变了我的心态,让我不再会去计较一些名利得失,心态变得平和多了。如果说改变了什么习惯的话,那就是不能像过去一样和“姐妹淘”们每天晚上出去聚会和逛街了。

  我感觉姐姐比我更漂亮

  华商晨报:现在姐姐大S也在恋爱,她会很快结婚吗?

  小S:哈哈!她没有我这么冲动,一段时间内肯定是不会了。不过每个女生都渴望幸福,她也不例外。

  华商晨报:你喜欢姐姐的男朋友吗?

  小S:我觉得很好啊,只要他们两个人感觉幸福,那就是最好的。别人是没有办法看清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情的。

  华商晨报:有时候你给人的感觉比较自恋,说实话,你觉得姐姐漂亮还是你更漂亮?

  小S:就算心里知道她比我漂亮,我也不会承认(笑),我的嘴里永远都会说自己最漂亮。不过我比她有智慧,我聪明伶俐,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本报记者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