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电视剧《霍元甲》专题 >正文

郑伊健将拍《霍元甲》 自咒“蒙面恋”随时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8:09 新浪娱乐
郑伊健将拍《霍元甲》自咒“蒙面恋”随时断

郑伊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将拍《霍元甲》自咒“蒙面恋”随时断
欧阳震华和蒙嘉慧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Bobby)和蒙嘉慧(YoYo)昨日出席《商业软件正行动》活动,说到无线台庆夜最佳男、女主角奖项,Bobby顺势拿她与郑伊健的恋情开玩笑,令YoYo相当尴尬。

  YoYo表示看好Bobby,怎料却被对方玩,Bobby说:“我在这你肯定是说我得奖啦!为什么你不看好《随时候命》的郑伊健呀?”YoYo尴尬地说:“我看好……《随时候命》有
黎诺懿嘛!” 不过Bobby仍不罢休,再说:“认就好?,现在不兴不认!”

  至于YoYo早前公开表示不介意与伊健以情侣档赚钱,昨日被问及此事,她笑言:“不答!总之做就不介意,我最喜欢同Bobby做情侣档。(有传恋情曝光后,你接工作的价钱提升了?)我没研究,要问回公司,我不看重钱,重形象。”

  对于剧集经常可于网上下载,Bobby说:“这个事情要正视,我拍的内地剧《上有老》,由20集被人剪成电视电影,一截截都不知讲什么,很影响艺人形象,海报还将我的个头接到陈奕迅的旧海报上,真是离谱!”

  而伊健在另一活动中表示稍后会返内地拍剧集《霍元甲》,问到与“羽毛球”(指蒙嘉慧)的发展时,他表示以事业为重:“那里是‘山旮旯’地方,不能打羽毛球。(好久没得打?)是呀!忙着做宣传没时间,拍剧拍到明年(恋情)可能会断!断了不是好?!又多一件事被你们写!说说罢了,断断续续才有得发展。”对于有传其经理人林珊珊会过档TVB唱片部,伊健则表示未曾听闻。

  另外,有报道指现在“全台倒佘(佘诗曼)”,乐易玲于活动中谓:“我想不会,她都没有打电话向我投诉,我两个(佘诗曼、胡杏儿)都看好,(你常常吃请?)我成天跟艺员吃饭,下个月6号都会,(有没有找杏儿?)叫上她也是好提议,今晚我都会看《肥田喜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