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新奔驰跑车气派曝光 全黑烤漆很亮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新奔驰跑车气派曝光全黑烤漆很亮眼(图)

侯佩岑结束通告去取车,因太阳太大,眼睛张不太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侯佩岑新奔驰跑车气派曝光全黑烤漆很亮眼(图)
侯佩岑开车门,四百万元的名车就停在路边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侯佩岑与周杰伦(周董)分手,人分离,连两人之前常用来约会的JAGUAR车也换掉。记者目击,侯佩岑最近不开JAGUAR,改投奔驰(Mercedes-Benz)怀抱,新车要价四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昨她坦承JAGUARJAGUAR已还给妈妈林月云,但懊恼新车又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九月,侯佩岑与周董分手,但侯佩岑后来开的JAGUAR车,却老
被媒体讲成是周董送的“分手礼”,事后虽证实JAGUAR确为她妈妈购买,但期间她像是吃了闷亏,两人分手,周董连车谁买的也说不出口,令她颇为无奈。

  因JAGUAR变成“是非车”,让侯佩岑吃了秤砣铁了心,决定要把车换掉。她近来赶通告时,开的已非JAGUAR,而悄悄变成黑色奔驰

跑车,这辆车拥有全黑烤漆、造型十分有线条,跟之前JAGUAR的典雅造型完全不同,据查,她的新跑车拥有近三百匹马力,从零到一百公里仅须六点七秒,速度性能都不错。

  侯佩岑年收入超过一千五百万元,之前代言饮料便轻松进帐四百万元,换四百万元奔驰对她来说负担不大。据悉,她昨知道

新车又曝光后,非常不开心,对换新车不愿透露太多,只坦承原有的JAGUAR已还给妈妈开。记者目击,她的确相当保护新车,日前她发现被跟拍,当晚再出席活动时,就换成保母车,最近出入也都靠保母车代步,显然不想再让新车曝光。

  换了新跑车,一向开车速度颇快的侯佩岑,自然可享受高速快感,但据悉,她之所以爱开快车,并非本性如此,而是她在美国念书时,开太慢老被后方车子按喇叭,久而久之,也养成她保持一定车速的习惯。但友人都称她是大路痴,因她不认路名、只认路标,还得靠友人先恶补方向才能上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