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母亲喊冤未阻挠女儿婚事 称两人以事业为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大S母亲喊冤未阻挠女儿婚事称两人以事业为重
仔仔周渝民大S逛街血拼。(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仔仔周渝民与大S徐熙媛的“婚事”有进一步发展,一直有传徐妈妈嫌仔仔未定性,故反对大S结婚;昨日徐妈妈被外界传她阻挠女儿婚事喊冤,她称大S与仔仔因为工作合约的问题,故暂时不能结婚,待时间到了便可以公布喜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从仔仔与大S拍拖,徐妈妈与仔仔相处后觉得他改变了很多,现在她也放心女儿与仔仔的发展。有传徐妈妈3个女儿中有两个已婚了,所以她想大S多些时间陪她。徐妈妈称仔仔跟大S未能结婚与她没关系,主要是经理人希望他们事业放第一位,婚事留待合约满了才考虑。

  仔仔到日本宣传,大S没有同行,前晚她便跟小S范玮琪吃火锅后逛街。男友不在身边,大S连妆也懒化,一张素脸表现得有点落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