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裕玲给吕方主持大局 无线台庆噱头多(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郑裕玲给吕方主持大局无线台庆噱头多(多图)

郑裕玲与吕方联手对付克勤,令全场大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裕玲给吕方主持大局无线台庆噱头多(多图)
《翡翠歌星贺台庆》全体歌演艺人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39周年台庆,于下月4号再度举行《翡翠歌星贺台庆》,并邀得吕方及郑裕玲(嘟嘟)分任男女歌手总司令,大搞噱头。久休复出的吕方表现怯场,要由女友主持大局,更被即将结婚的克勤取笑一齐陪他结婚。吕方笑说:“他先啦。”

  担任领队的陈慧琳刘德华均没有出席,由李克勤容祖儿(Joey)担任队长。而甄妮
钟镇涛当晚亦会参与演出。昨日出席记者会的男女歌手分别以红、白服饰亮相,女歌手以露背的Joey最为抢镜,陈奕迅就只顾玩耍扮摄记拍照,只得克勤乖乖坐在第一行。嘟嘟与吕方联手担任司仪,首度以情侣档示人成为全场焦点,嘟嘟大方牵吕方的手合照,笑对男友说:“你也很聪明,识得交我呢个知心友,但不知道你明知道输还要做主持?”吕方却反驳:“会输?”

  女歌手上台时,男歌手发出嘘声。克勤站出来后被嘟嘟数落:“你都就快做新郎哥啦,积点阴德啦。”克勤抵死的对吕方与嘟嘟说:“一齐啦。”吕方响应:“你一定早过我啦。”嘟嘟笑言:“他乱说了,好久没有去过太多人的地方了”传闻肥姐胆管癌扩散要托孤刘家昌,嘟嘟反问:“是吗?我不相信我希望他多休息,TVB台庆没有肥姐这届就不好看了,年年都听到她的笑声。”她曾送花到医院却不收。

  黎明忆当初靠后站之时

  黎明(Leon)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场,与众歌手录宣传片段。演出当晚他会与华仔合作一个环节,被形容为“破冰之合作”,他没好气地说:“是呀,连火山都埋了,我这次是真诚合作。”他回忆当初做台庆时只在后面舞刀弄枪,因此认为每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就算今日站在前面亦有机会站在后面,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陈奕迅不改顽皮本色,以低音说台词。响应正东与环球四合丘时,他叹道:“我不知道呀真的好惨没有宣传!没有办法这个市场差了搞什么记者会?分钱噢”(tvb财大气粗吗?)“表面风光罢了。”过了一下又补口:“整个娱乐圈都是表面风光。”

  千女华基仔合唱《帝女花》

  去年与Joey齐出任女歌手队长的千嬅透露,今年会与古巨基合唱粤剧《帝女花》,八年前她曾与阮德锵合演过《唐百虎点秋香》:“当年年少无知唱得差都是凌晨4点出门,这次就可以黄金时段出门了.(不红了就没有队长做了?)“有什么事情吗?唱歌唱差了就不红!怎么会呢?”再度为女歌手队长的Joey一袭真空露背装抢去不少风头,被问有否贴乳贴?她说:“私人的问题不谈,太深入了就和裸体一样了”她只表示做足安全措施。”

  克勤被记者重重包围追问婚期,他说:“结婚不是电视《都市闲情》演得那样,不是每一个步骤都要讲出来的”(报道属实吗?)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不过我唔会因为结婚而影响工作。(你会休息一个月?)“我不能休息一个月不然就没有饭吃了所以我都是在同一个时间进行的。”有报道指Joey拉拢他加入英皇,他表示仍是环球歌手,现阶段谈转会对任何一方也欠公平。 成/阿希、丘红文 吴国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