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退出某KTV开业活动 只因中间人再三违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苏有朋退出某KTV开业活动只因中间人再三违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士曝料,本应于今晚在福州某KTV开业典礼中任其嘉宾的苏有朋,并没有出现在该KTV的开业现场。据了解,此次苏有朋之所以取消此项行程,是由于中间人一再违约而造成的。苏有朋和KTV皆是受害者。

  笔者随即拨打了苏有朋经纪人陈小姐的电话,陈小姐承认确有此事。提及此事,陈小姐相当气愤。据陈小姐讲,此次活动经纪公司与该KTV中间人在合约中曾讲明,苏有朋只是
做为嘉宾出席。可在活动之前,中间人一再违约,不仅将苏有朋的嘉宾身份篡改为形象大使,还以此事作为售票的理由,向苏有朋的影迷收取费用。在经纪公司多次警告对方停止这种违约的行为,并得到对方确实保证之后,苏有朋及其经纪公司本着对合约负责的态度,前往福州参加活动。谁知到达现场后发现,对方不仅没有改正之前的违约行为,还变本加厉的将形象大使等称号印制作在宣传海报上,并对外宣称此次活动为苏有朋的歌迷会,完全背道当初的合约。本着对影迷歌迷负责的态度,苏有朋及其经纪公司在认真的考虑后,决定中止合约,退出此次开业庆典。

  陈小姐说,此次事件,苏有朋及其经纪公司的态度非常坚决。此先,也听说很多艺人,

  出外演出做活动,都发生活动内容和事前洽谈的内容不相符的情况,违约程度轻重不一 ,大多数艺人都是采取忍气吞声的做法。没想到,此次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为了不让更多的艺人以及喜爱这些艺人的影迷再受到这样的伤害,这次决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抵制这种做法,也希望社会各界予以支持。

  至于已经被骗前往KTV的影迷歌迷们,陈小姐说,会在今天的晚些时候,举办一个小型的见面会作为补偿,以答谢各位影迷歌迷长期以来对苏有朋的支持。陈小姐对笔者说,一直以来,经纪公司都非常重视朋迷们为有朋所做的一切,所以无论在工作上或合约上受到什么委屈,心目中第一重要的一定还是朋迷们的权益,这也是苏有朋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