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打抱不平竟然惹祸上身 黄维德片场被一棍打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50 北京晨报
打抱不平竟然惹祸上身黄维德片场被一棍打晕
黄维德

  《超级男女》剧组与青岛房东冲突

  昨天,正在青岛拍摄的电视剧《超级男女》剧组传出消息,称昨天凌晨在拍摄过程中和当地别墅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遭到殴打,导演伍宗德全身多处受伤,灯光师两根肋骨和多根手指骨折,而男主演黄维德面颊塌陷、一度昏迷不醒。

  黄维德:打抱不平惹祸上身

  黄维德经纪人高小姐向记者转述了事发后黄维德在电话中叙述的现场情况,“黄德维说他被一棍子打到颧骨上后意识就不清醒了,等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地上。”高小姐称,黄维德平时身手不错,又爱打抱不平,其实这次他本来不会受伤,“我作为经纪人,只是希望他能拍好戏就可以了,但黄维德平时为人特别好,他觉得自己会两下子,可以搞定这事,那种情况下谁都不认识他,管他是不是演员就打。”

  高小姐说,黄维德在电话中一直安慰自己,“他说自己是演员,受点伤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还是感觉挺冤枉的。他还说‘你们别着急,我还行’。其实一听他的声音,我就知道他伤得不轻,很痛苦。”

  经纪公司:低调处理绝非炒作

  黄德维所在内地经纪公司的总经理刘韬表示,事发当晚他也电话联络了黄维德,“听上去他很虚弱,问他当时为什么会冲上去,黄维德说导演是一个队伍的灵魂,看见几个人一起打导演,所以就冲了上去。从今天中午开始我再打他的电话就没有人听了,我担心如果今天过去,他会更操心,所以明天再飞青岛。”至于公司对于此事的态度,刘韬表示不希望把事情闹大,“毕竟是在那边发生的事情,我们要看剧组和投资方如何处理。”同时刘韬强调说,黄维德受伤一事绝对不是炒作。

  剧组:警方已逮捕5人

  制片方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整个过程其实挺吓人的,尤其像傅淼那些女孩,都被吓坏了。幸好没有什么大事。”剧组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肇事的二十几个人中已有5人被警方逮捕,其余问题会等待警方处理。此外,该剧原定11月中旬关机,如今剧组将按照原定进度进行拍摄。不过会先拍摄一些外景,等警方将

别墅拍摄场地协调完毕后,再拍摄室内戏。此外让人欣慰的是,尽管事发当时黄维德满脸是血,身上多处有伤,但很幸运的是他没有破相,并坚持要把戏拍完再入院治疗,以免耽误剧组拍摄进程。整个过程中黄德维表现出的见义勇为的忘我精神让导演和剧组所有人员极为感动,特别是导演伍宗德异常感谢因为保护他而受重伤的灯光师和黄维德。

  事件回放

  出品过《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的台湾制作人伍宗德执导的新戏《超级男女》日前转场来到山东青岛,28日凌晨剧组赶往租赁的别墅拍摄时,房东将门锁上,称剧组磨损了别墅内沙发的表面,态度强硬地向剧组索赔1万元,双方商议未果,而房东阻止导演报警并率先出手推打导演,引起现场混乱。随后房东锁上别墅大门,召集20余人手持木棍追打导演伍宗德等剧组人员。主演黄维德此后赶到现场,在混战中黄维德右脸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受伤。而该剧另外两位主演胡兵与台湾艺人安以轩及时被工作人员推上车并反锁车门因而免遭殴打。据悉,当时现场共11人受伤,事后胡兵及多名工作人员到当地公安局录取了口供。 王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