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杨紫琼再携手演“八路”和“村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7:35 东方早报
周润发杨紫琼再携手演“八路”和“村姑”(图)

周润发、杨紫琼演出抗战片,十分令人期待(CFP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综艺》报道,刚出演了《碟中谍3》《赛末点》的爱尔兰男演员乔纳森·里斯-迈耶斯继杨紫琼周润发和拉达·米切尔之后,加入了新片《黄石的孩子们》的演员阵容。该片由曾执导《007系列之明日帝国》、《第六日》等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讲述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一段感人的故事。

  剧情:似中国版《音乐之声》

  这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的合拍片由“海德公园”国际影业、索尼影业“经典”制作部和丹迪影业共同出品。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末饱受战火摧残的中国,年轻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帮助一名澳大利亚护士带领60名孤儿穿越宁夏南部的六盘山,到达未被日军占领的内蒙古安全地带。里斯-迈耶斯取代了原定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将饰演主角乔治·霍格。据悉,片方是在今年五六月的时候,确认男主角人选的更换。因为布兰登·弗雷泽的档期和拍摄期有所冲突,而乔纳森·里斯-迈耶斯的经纪公司则希望通过更多的影片,让这位爱尔兰男演员在好莱坞的事业有进一步的提升。

  演员:周润发、杨紫琼再携手

  就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连线《黄石的孩子们》的中国发行方其欣然公司,据他们介绍,该片的确将在下月开机,片中的两位中方大腕周润发和杨紫琼,将分别于11月底和12月中下旬入组。而在结束贵州的拍摄后,影片还将转景浙江拍摄。

  《黄石的孩子们》已经是该片的第三个暂定名了。早在去年初,就有消息传出,周润发与杨紫琼将在一部好莱坞制作的影片中再度携手,当时该片的片名暂定为《广西的孩子们》。去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木乃伊归来》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来到上海,亲自宣布他将与周润发和杨紫琼合作出演《广西的孩子们》。同时布兰登·弗雷泽还告知影片会在去年底到今年初展开拍摄。

  再度听到有关《广西的孩子们》的消息,是在今年的2月。当时,片名改成了《苦海》,而导演人选也由之前传闻的唐季礼,变为如今的罗杰·斯波蒂斯伍德。周润发和杨紫琼的角色也有了基本的确认,将分别出演

八路军和村姑。

  另外,影片的中国发行方其欣然公司透露,该片投资为1900万美元,将于下月13日在中国甘肃境内开拍,整个拍摄过程将持续到明年的2月。虽然影片题材是比较沉重的中国抗战期间的故事,但片方还是希望该片能在明年年底贺岁档与观众见面。(早报记者/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