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佘诗曼胡杏儿对传闻一笑置之 抢男友抢出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15 新浪娱乐
佘诗曼胡杏儿对传闻一笑置之抢男友抢出友情

阿佘(右)与杏儿冷对不和传闻,对负面报道一笑置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佘诗曼胡杏儿对传闻一笑置之抢男友抢出友情
阿佘与杏儿虽然属同一经理人,但原来从未合作拍剧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将于下月十日举行,佘诗曼胡杏儿被指争“最佳女主角”而不和,两人对此啼笑皆非,表示希望通过新剧合作,互相了解。

  自传出不和后,阿佘与杏儿为香港报纸拍照而首度碰面,但两人出奇地有默契,互相配合摆甫士。佘诗曼与杏儿虽同是参选港姐而入行,但从未合作过,就算属于同一经理人
也还不熟悉,所以两人对不和之说大感好笑。

  望拍剧互相了解

  直至最近,阿佘与杏儿终于有机会合作拍摄无线长剧《岁月风云》,但很搞笑,两人在戏中将同时爱上林峰,展开一段纠缠不清之三角关系,想不到一合作就“抢男人”。阿佘希望藉这次拍剧,能与杏儿多些时间相处,互相了解。对于是是非非,杏儿亦学会处之泰然,并坦言早有心理准备,不会介意一些失实报道,而且懂得如何去放松,她笑言最担心的反而是报道出来的照片是否漂亮。

  此外,阿佘昨天为Pacino Wan走秀,扬言为交税希望能多接演出赚钱。她自爆早前收到税单差点吓晕,原来过往两年阿佘都要交逾百万税!当年亦因为没有储钱,被迫动用投资基金,幸好最后毋须向无线借钱。

  林尚义拒绝领奖

  女主角为争台庆奖拼个你死我活,但亦有人却将之拒诸门外!据悉无线有意颁发最高荣誉之“万千星辉演艺大奖”给“阿叔”林尚义,但却被阿叔婉拒,他接受电话访问时亦直认其事:“无线是说过给我这个奖,但我不拿了!都退休了,什么荣耀都不要了,我不像有些人说退休了又走出来。”他又否认此举是不给面子。其实阿叔自世界杯闭幕后已退休四个月,他坦言退休生活写意,无意复出。阿叔又透露早前不停咳嗽,在医生劝喻下成功戒烟,现在身体回复健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