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填词高手林夕公开性向 望与男友恩爱过一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34 新浪娱乐
填词高手林夕公开性向望与男友恩爱过一生(图)

杜琪峰(右)与林夕在访问中互诉心底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夕日前访问杜琪峰时,竟被对方反客为主,更真情剖白性取向,他坦率地说:“很想跟他过一生!”

  林夕与杜琪峰日前在电台节目《烽火台》的访问中互爆心底话,由工作至爱情无所不谈。林夕虽为节目主持人,但反被杜琪峰追问恋情及性取向。他表示曾经拍拖,否则如何能写出三千多首情歌,尤其是梅艳芳《女人心》,更令杜琪峰赞不绝口。

  杜琪峰没钱去巴西

  林夕说:“当时梅艳芳在戏里面是女侠,我当时投入了她的角色,当自己是女人。看着自己床边的男人,就好想跟他安稳过一生!”当被杜琪峰问到是否以为自己是女人时,林夕毫不掩饰说:“我可以做一个女人!”

  至于杜琪峰则自言不喜欢拍拖,所以选择23岁结婚,至今已28年:“我有通告就随时开工,拍拖实在不化算。”提到执导的新片《放.逐》原本希望到巴西取景,却因资金问题告吹,杜琪峰说:“也想过到菲律宾,如果要冲出香港,只有澳门最便宜最化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