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频传病危专题 >正文

誓言下辈子再当女儿 欣宜向肥姐忏悔“我不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59 新浪娱乐
誓言下辈子再当女儿欣宜向肥姐忏悔“我不孝”

沈殿霞与爱女(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10月30日,郑欣宜(blog)(blog)的姨妈及舅父到医院探望肥姐沈殿霞,但未见郑欣宜芳踪。

  肥姐(沈殿霞)的病情一直备受关注,10月30日则只有其姐姐及弟弟如常前往

医院探望,未见其宝贝女儿郑欣宜的踪影。不过,在郑欣宜的博客内,则表达了对肥姐的爱意,以及承认自己不孝,更希望来世也能当肥姐的女儿。

  30日,肥姐的姐姐及弟弟如常前往医院,至下午4时半左右离开医院,离开时并没有回答记者问题。而郑欣宜虽然没有前往探望母亲,却在自己的博客内的留言板中发表爱的心声。

  郑欣宜说,29日由于不用到纤体中心接受疗程,便可以睡到下午1点多才起,真是懒鬼呢﹗对于早前有报道指她进行激光疗程而导致面部溃烂一事,她深感对不起母亲,更觉得自己不孝。她写到﹕“又出了一个豆豆,So Bad……but青春才会有青春豆嘛,所以杂志里说‘兰(烂)面’……做Laser(激光)做到兰(烂)面我都不生气。”

  姨妈大发脾气

  郑欣宜又在博客中提到,对于被指“烂面”一事害母亲要发毒誓来辟谣,实在觉得自己太过不孝。因为她觉得肥姐入行46年多,什么风浪没见过,杂志一定会曲解一些事情,为何她还会那么动怒,全因肥姐深爱她,也是出自母爱的本能来保护她。

  留言中她也希望肥姐不要再为那些杂志而生气或失去自我的判断能力,因为郑欣宜深信无论做什么,记者喜欢怎么写便写,不要为郑欣宜而影响建立多年的开心果形象。最后,她更向肥姐说“我爱你”,并希望她能多睡点,不用再为她担心,渴望下辈子也能当她的女儿。

  另外,郑欣宜的小姨妈与舅父探望完肥姐,当他们走出病房时,二人很抗拒记者镜头,并显得十分不耐烦,并说﹕“拍什么拍﹖我又不是星。都部知道你们拍什么。”一改平日友善作风,记者向小姨妈提问,她当即说﹕“是不是每一样事情都要对你们讲呀﹖”随即便步入电梯离去。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