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小时候被打有阴影 对女儿采取爱的教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小S小时候被打有阴影对女儿采取爱的教育(图)
小S之怀孕日记》内页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辣妈小S作风一向大胆、敢说敢做,连教育小孩也有独特的见解,她自喻是不打不成器这句话的受害者,因此坚持对九个月大的女儿许俏妞采取爱的教育,她说:“小孩又不是听不懂人话,干嘛要打?”对于受虐儿事件层出不穷,她气急败坏说:“每次看到新闻,我都很想打电话去骂人。”

  小S表示,未婚时她和大S每回在电视上看到受虐儿的新闻,总是转台不忍看,现在当了妈妈之后,已经化逃避为实际行动。有一回,她和大S等一票朋友行经一栋公寓,突然发现有小孩被痛打放声大哭,大S去按对方门铃问:“请问你们在打小孩吗?”一名很凶的男子回话:“没有。”但几分钟后,男子下来呛声说:“刚刚是你们在按门铃吗?”事后虽然因为有黑人等壮汉在场化解危机,但从那时候起,大小S两人为了受虐儿不惜惹上恶棍之名便不胫而走。

  小S和老公许雅钧坚信,说的比打的有用,她指小时候妈妈拿衣架怒视她、打她的画面仍深印脑海::“事隔多年,这些阴影还存在,所以我绝对不打小孩,以免长大后有阴影。”虽然小S对被打一事有些夸张,但她想说的是,父母的教育会影响孩子一辈子,不可不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