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 京城会诊暂不用动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55 新浪娱乐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京城会诊暂不用动手术(图)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京城会诊暂不用动手术(图)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京城会诊暂不用动手术(图)
黄维德展示医院诊断证明

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京城会诊暂不用动手术(图)
黄维德右脸的纱布还没有拆

  视频:黄维德详述被打经过 京城会诊并未破相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在青岛《超级男女》片场遭歹徒殴打的黄维德(blog),今天(10月3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黄维德在发布会现场表情严肃,虽然右脸绑的纱布还没有拆,但是他目光十分坚毅。向媒体介绍了自己遭殴打的全过程,并一再表示不会惧怕这种
恶势力,将与他们力争到底。对于媒体报道的“破相”一说,黄维德给予了否认,宣称自己伤势并无大碍,已经过北京医生会诊完毕,医生说他现在的伤势并没有立即动手术的必要,黄维德也坚强的表示会等戏拍完后再考虑是否返回台湾动手术,硬汉精神让在座媒体油然敬佩。

  详述被打经过 起因只因沙发破洞

  整件事的起因缘于剧组在拍戏时,不慎将租来别墅中的沙发弄破,别墅的业主要求剧组赔偿一万元,而剧组的导演伍宗德却认为沙发可以修好,拒绝付给业主一万元。业主恼羞成怒,当场挥拳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并踢了导演一脚,伍宗德的儿子因看不过父亲被打,也回敬了业主一脚。业主见自己势单力薄,临走前放话:“你们走着瞧!”

  随后,当黄维德返回别墅时,发现别墅的铁门不知何时已经被人锁上,便翻墙进入屋内,在进屋后不久,便有二十几个人拿着一米多长的棍棒冲了进来,这些人的目标都是冲着导演来得,黄维德见状挺身而出,上前阻拦,结果,也沦为被殴打的对象。据黄维德回忆,自己先是被人刺了一棍,随后,脸上又挨了一记闷棍-正是这一闷棍造成了其右颧骨的粉碎性骨折,随后一棍紧接一棍的围殴,让他身体许多位置受到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损伤。

  京城会诊没有破相 拍完戏再作打算

  黄维德表示,目前剧组已经开始恢复拍摄,他的伤势也没有大碍,北京医生建议他没有必要立即动手术,主要原因是动完手术两个礼拜才能恢复,为了不耽误整个剧组的拍摄进程,敬业的黄维德决定先拍完戏再考虑是否回台湾动手术。而黄维德也将于明天返回青岛,将《超级男女》接下来的戏拍完。

  不后悔挺身而出 会和恶势力斗争到底

  经历此次飞来横祸,黄维德表示剧组不会妥协,一定会和恶势力斗争到底。在被问到是否今后还会来青岛时,黄维德肯定地回答:“肯定会来。这件事跟发生的地区无关,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剧组只是希望能讨回一个公道,我们也不会妥协,不能让这样的事件今后再次发生。”黄维德同时表示他不提倡演员挺身而出和歹徒搏斗,但并不后悔自己这样做。现在面部的感觉很胀痛很麻。如果要动手术,会通过口腔穿孔来进行,而医生也表示了手术不大会影响面部容貌。黄维德说就算今后真的破相,他是男演员也无所谓。 王子/文 韩冲/图 冯科/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