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前男友遇袭见血 旧情人翻脸互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47 新浪娱乐
Rosemary前男友遇袭见血旧情人翻脸互骂(图)

Rosema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指名模Rosemary的前男友Gordon遇袭,Rosemary的现任男友Christopher卷入事件之中。事后Gordon与Rosemary隔空展开骂战,Gordon以一个“癫”字来形容Rosemary;Rosemary也回骂“他有病”并直言爱错人。

  Gordon不只一次公开与Rosemary和卫兰两位旧女友的情史,有借旧爱上位之嫌,Rosemary和卫兰曾分别就此表示不欲多作回应,以免有人得逞。日前,有传Gordon向传媒承认10
月14号在夜店Volar工作时,被人从后袭击至血流满面,就此致电Gordon求证时,自称身在美国探亲的他坦承遇袭及报警,但就否认是他先出言挑衅Christopher和Rosemary,更表示自己不认识Christopher。

  Gordon称Rosemary是疯子

  Gordon说:“当晚我是见到Rosemary身旁有一个男人,但我不认识他,我想和Rosemary打招呼,但她就装没看到从我身边走过,过了一会,就有人后面袭击我,我见到是一个男人,但我也不认识他,不过有目击者称涉嫌袭击我的人就是她男朋友。”不过Gordon并没有谈及袭击他的男人是否正是Rosemary身旁的男人。

  Gordon强调没有出言侮辱过Rosemary,但就直指Rosemary精神有问题,他说:“她是疯子!我和她住了两年,发现她好多问题才分手。”

  Rosemary爱错人:他有病

  对于现任男友Christopher卷入事件,Rosemary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当晚与男友在Volar会友,问到其男友有没有打人时,她说:“没有,我都没和他打招呼,我没见到Christopher打人,我支持他,我见到Gordon已经马上想走,当晚我只逗留十分钟左右,是Gordon自己搞出来的。”

  谈到Gordon指她精神有问题,Rosemary马上还以颜色:“可能他没有工作,想制造新闻,靠绯闻上位,他有病,我不认识他,我对他真是好失望。”Rosemary坦言爱错人,悔不当初:“我妈妈一早就和我说过Gordon不是好人,当时我还不信,现在才知道,我和他分手两年他还搞出这么多事烦我,我不认识他。”

  Julie漠不关心

  而Rosemary的妈咪Julie也获悉此事,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现得事不关己的冷漠,她说:“Rosemary那么大了,自己知道处理,长大了嘛,她想做大人嘛。”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