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锋芝恋”秘密成亲“婆媳战”公开缓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9 新闻午报
“锋芝恋”秘密成亲“婆媳战”公开缓和(图)

张柏芝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锋芝恋”终成正果

  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blog)日前在其博客中透露,谢霆锋张柏芝已在菲律宾一小岛秘密完婚,但双方父母均没有出席,只有谢霆锋的8位好友见证了两人的浪漫婚礼。查小欣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透露,张柏芝与婆婆狄波拉的关系已经趋于缓和,“10月26日是狄波拉的生日,谢霆锋和张柏芝双双给狄波拉送去了生日祝福”。

  “婚礼准备”度假旅行成意外婚礼

  据查小欣透露,谢霆锋在参加她的访问节目时透露了自己秘密完婚的消息,并且还主动来电台做访问。而对张柏芝来说,这个婚礼完全是一份意外惊喜。谢霆锋指出:“柏芝事前(对婚礼)毫不知情。我计划了一个月时间,但因为忙,经常飞来飞去,幸得一班好兄弟和家中的菲籍女佣帮忙,很多事情我‘遥控’他们替我办。”

  谢霆锋还表示:“我(起先)骗柏芝说我们是去度假。(但)其实我早已预备了三枚戒指,其中一枚用来求婚(镶有

钻石),一枚是结婚戒指(光身白金),就地求婚,就地结。”查小欣透露,谢霆锋将这次婚礼当做一次非常大的赌博。

  “求婚一刻”张柏芝愣住八九秒

  查小欣说,外表反叛的谢霆锋,其实很细心,他的突然求婚让张柏芝意外不已。谢霆锋说:“我知道柏芝最希望婚礼在黄昏举行。于是我包了半个菲律宾度假的小岛。9月18日黄昏,在海滩,我突然向柏芝求婚。”

  回忆起那一刻,谢霆锋幸福地说:“她(张柏芝)当时的表情是我认识她八年来未见过的,不是惊喜,不是笑,不是哭,而是一个很奇怪的表情。她发呆那八九秒,就如八九分钟那么长,我的心一直在狂跳。”

  谢霆锋还直言整个婚礼非常神秘,“柏芝终于答应了后,EricKwok(音乐人郭伟亮)马上替我们证婚,并随即发放我预订的烟花。当时天空的一边太阳正在下山,另外半边天则行雷闪电,景象很特别。幸好我早十五分钟求婚,否则天便全黑。”

  “见证婚礼”家属缺席好友捧场

  记者获悉,谢霆锋这次秘密婚礼没有邀请父母,他与张柏芝双方家人都没有出席。对此,谢霆锋解释道:“如果我叫爸爸妈妈去,同样也要请柏芝的爸爸妈妈去。我爸妈会带上我妹妹,那柏芝的姐姐和两个弟弟也应一起去,如此总动员很容易惊动传媒,而且两家人都到齐,柏芝会猜到此行目的,岂不是没有了惊喜的效果?”

  婚礼没有家属,却有好友做伴。据悉,谢霆锋曾邀请了郭伟亮、余文乐陈奕迅等众多好友前来参加婚礼。据记者了解,尽管谢霆锋的有些朋友工作很忙,但最后还是有八人参加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礼。

  有问必答:张柏芝有无身孕?绝对没有!

  婚礼完成后,谢霆锋做客查小欣的节目,并对人们关心的问题作出了回答。而在所有问题中,张柏芝是否怀孕,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

  对此,谢霆锋明确表示:“没有。”他甚至还发誓说:“有孩子是迟早的事,但现在真的没有,不骗你。”

  让柏芝退居二线?一步一步来!

  而锋芝完婚后,谢霆锋是否会考虑让张柏芝逐步退出演艺圈,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

  对此,查小欣告诉记者,其实谢霆锋目前还没这个打算。“因为我有个朋友请霆锋去拍广告,一直要到明年。我当时也问了他对柏芝将来安排的事情。他只是说:‘这个要一步一步来。’”

  婆媳关系今如何?已经不是问题!

  由于之前向张柏芝求婚一事没事先告知父母,谢霆锋母亲狄波拉一直耿耿于怀,始终没有公开宣布接受张柏芝。这次两人完婚又没有邀请父母,是否会导致家人关系恶化?

  查小欣透露,谢霆锋对此并不担心,婆媳关系已经趋于缓和,“谢霆锋曾告诉我,因为10月26日是母亲狄波拉生日,所以他和柏芝已经一起给母亲送去了生日祝福,所以这个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至于这是否意味两人已经一起拜见了公公婆婆,查小欣表示:“这个谢霆锋没有提,目前可能还只是电话问候。”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