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重视贞节 称自己“咪咪”很好没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03 人民网
林志玲重视贞节称自己“咪咪”很好没问题(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台湾名模林志玲日前在北京接受香港电视专访,首次畅谈自己内心世界,林志玲透露自己是个很传统的女人,不但重视女人的贞节,更强调家人是她的最后底限,此外林志玲还破天荒的在屏幕前大谈自己的“咪咪”很好没问题。

  名模林志玲日前在北京接受香港凤凰卫视专访,林志玲身穿露肩晚礼服,妩媚性感。一开始林志玲就强调,自己是个很传统的女人,不但重视贞节,家人更是她的最后底限。

  林志玲说:“我觉得我不能容忍大家跨越那条界限,影响到我的家人,我觉得女孩子的贞节,女孩子的贞节也相当珍贵,不能随便拿来开玩笑。”

  此外林志玲还破天荒首次在银幕前大谈自己的 “咪咪”。

  凤凰主持人代粉丝提问:“拜托?千万帮我问一句话,她的‘咪咪’现在怎么样?”

  林志玲说:“‘她’很好,请回答他,其实这一部分应该是我将来的先生才会关心的,怎么现在大家关什事来的呢?后来也有不同的质疑,我就变成觉得把它拟人化,就变成那个时候‘她怎么不见了?’,我说‘她在休息,我在休息她也在休息’,所以请转告文涛先生,‘她现在很好,没有休息’。”

  话锋一转,内地主持人问林志玲是蓝还是绿?林志玲回答的很有技巧,她说自己不蓝也不绿,是彩色的。

  林志玲说:“我希望大家都是彩色的,因为我觉得只有彩色的,大家才能一起很团结的,让这个社会很和谐很安定,我觉得每个人所追求的,一定是个和谐安定的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