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洛施承认太自我遭雪藏 希望以真诚打动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05 新浪娱乐
梁洛施承认太自我遭雪藏希望以真诚打动公司

梁洛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之前因为失场而被公司雪藏一年,要她静思己过。前天刚满一个月,她首度开腔承认以前太自我任性和倔强,而她现在积极穿梭铜锣湾与湾仔上课,学习过群体生活,希望以真诚打动公司!

  前天下午二点左右,正被雪藏的Isabella,不施脂粉地手持课本现身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两小时后,她匆匆登上妈妈驾驶的私家车,直驶湾仔演艺学院。

  学习沟通技巧

  对于传媒要上前拍照并要求访问,她最初表现抗拒,还打算登车离开,随后才说:“我在上课!”她“出事”前曾报读詹瑞文开办的话剧课程,单对单授课,问此次为何跟随另一位老师进修,Isabella表示詹先生教得很好,但正好有个课程是和整班同学一齐上,她想学习沟通技巧,所以去上这门课。她透露在铜锣湾则是进修英语,为方便工作,想学好英语会话。另外除了上课,她也看西片,边学英语边学表演。

  据知,Isabella每星期还会抽四、五天回公司接受“人际关系”特别班,她说:“回公司是和同事聊天,我知道我以前太自我,不懂得体谅别人的感受,加上开工太累,也不喜欢和其他人说话,收工就马上回家,没有想过和其他人沟通。”问到“雪藏期”何时届满,她叹了口气说:“不知道啊!”

  事后致电询问其经理人霍汶希时,她说:“公司给她这个假期让她好好反省,之前她处理事情不够成熟,才发生失场事件,为同事带来不便。(假期几时完?)迟些再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