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形象正面喜成孩子王 被泼荣誉绿胶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01 新浪娱乐
苏有朋形象正面喜成孩子王被泼荣誉绿胶水(图)

苏有朋成孩子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形象正面喜成孩子王被泼荣誉绿胶水(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继2005年第一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取得巨大成功后,第二届欢乐盛典于昨晚七时在天桥剧场举行,众多当红艺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并与小朋友们共享快乐。苏有朋(blog)更是中得当晚头彩,被喷得全身绿色胶水,成为最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孩子王。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
办了18届。布莱得·彼特、汤姆·克鲁斯梅尔·吉布森等国际巨星都热衷于参加这一活动。2005年的首届盛典曾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今年,他们再次连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这一儿童狂欢盛事引进中国,并按着习惯命名为“欢乐盛典”。

  苏有朋入行以来形象正面,主演的电视剧老少咸宜,观众层面广从八岁到八十岁,长期积累下相当多的观众。他所主演的很多电视剧,例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刁蛮公主》等更是暑期档的宠儿,深受小朋友喜爱。由于之前被小朋友们钦点为最想重见艺人,曾经参加过第一届盛典的苏有朋,此次再被主办方力邀,作为唯一一名被重邀艺人出席该届盛典,而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

  与以往成年人的典礼不同,“孩子的选择”特意为艺人们铺上了橘色地毯的作为星光大道。当苏有朋一出场,就赢得了现场最多孩子们的尖叫声和掌声。苏有朋还特意扮鬼脸,逗得小朋友们大笑不止。

  而在晚会上,作为压轴出场的苏有朋上台后,就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更有小朋友在与苏有朋握手时,紧抓住苏有朋的手不放,让苏有朋饱尝小朋友们的热情。虽然为小朋友们献唱了《同桌的你》,但苏有朋最终也没能逃过小朋友们的“欢乐的恶整”。当苏有朋还在台上和主持人讲述去年来参加典礼的情形时,却突然被喷洒而出的绿胶水从头淋到脚,得到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最大奖赏”,而这一环节也将全场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原来,在历届的“孩子的选择”中,只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明星才能获此殊荣,这也是孩子们给明星的最高嘉奖,难怪有朋被淋之后,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拿着水枪开心的与小朋友们泼成一团。

  事后,接花接到手软的苏有朋谈到这次自己拿到全场大奖,苏有朋情绪依然十分兴奋,听到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在他走橙地毡时喊他戏中角色名字杜飞哥哥和皇帝时,特别亲切,小朋友一直叫他装鬼脸,苏有朋为了满足他们就装了一个,事后笑言会回家勤练鬼脸,下届再来和小朋友共享欢乐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