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洛施等待解冻 纪人表示雪藏暂时不会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英皇旗下艺人梁洛施之前因屡次违反公司安排而被公司雪藏一年。时间已过一个月,梁洛施首度开口承认以前太任性和倔强,而她现在更积极参加培训,希望以真诚打动公司,与此同时,公司方面态度也有些松动,其经纪人霍汶希也向本报表示,希望她能早些出来工作,不过究竟何时梁洛施才能“解冻”,霍汶希又表示个人无法决定,公司会开会做进一步的讨论。

  原因:脾气大,不遵守公司规定

  作为今年香港金紫荆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梁洛施在香港娱乐圈火速上位的姿态备受关注。无论是表演还是唱歌,发展势头都不错,然而,在她风头正劲的时候,英皇公司却宣布不惜一切代价将其雪藏一年,取消她的一切工作活动。对于雪藏原因,传言是梁洛施经常向身边助手发脾气,助手换了很多个,她却态度依旧,并且两度不遵守公司规定,拒绝接受杂志访问,公司认为事态严重,决定雪藏她一年,取消手头上所有工作。不过对外梁洛施经纪人霍汶希一直不称此举为雪藏,“不可以讲雪藏,是休息一下,等她想清楚自己的工作态度是怎样的,路想怎么走,我都明白她是小女孩脾气,但现在出来做事,公司绝对不允许艺人失场(指她两度爽约记者采访)。”

  雪藏:梁洛施学习中度过一天

  据报道,目前,梁洛施每日在香港铜锣湾和湾仔两地上课,正被雪藏的梁洛施,不施脂粉地手持课本现身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两小时后,她匆匆登上妈妈驾驶的私家车,直驶湾仔演艺学院。对于媒体要上前拍照并要求访问,她最初表现抗拒,还打算登车离开,随后才说:“我在上课!”她透露在铜锣湾则是进修英语,为方便工作,想学好英语会话。另外除了上课,她也看外国电影,边学英语边学表演。据悉,梁洛施每星期还会抽四五天回公司接受“人际关系”特别班,她说:“回公司是和同事聊天,我知道我以前太自我,不懂得体谅别人的感受,加上开工太累,也不喜欢和其他人说话,收工就马上回家,没有想过和其他人沟通。”问到“雪藏期”何时期满,她叹了口气说:“不知道啊!”

  后续:经纪人态度缓和但何时解冻仍不可知

  之前《云水谣》导演尹力曾表示,12月1日《云水谣》首映,之前因被雪藏而一直缺席宣传的梁洛施将出席,这就意味着梁洛施有可能被“提前解冻”,不过,昨日记者采访英皇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小姐,霍汶希否认梁洛施将参加《云水谣》的宣传,目前没有安排梁洛施参加任何工作。霍汶希告诉记者,梁洛施目前每日在公司的安排下参加表演、普通话、英语的学习。和之前的态度相比,英皇方面的态度明显有所缓和,霍汶希表示“公司也希望她能早点出来工作”。但是依据惯例,英皇的雪藏令下,少有通融,梁洛施能否提前“解冻”,也并不十分的乐观。霍汶希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尚未有决定讨论其何时出来工作。“这也不是我个人的决定,需要公司开会进行讨论。”

  -雪藏进行时

  金鸡百花

  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梁洛施缺席电影《云水谣》的宣传,主办方在之前收到梁洛施经纪公司的确切回复,明确表示了梁洛施无法前往参加。

  根据《云水谣》与英皇签订的合同:“合同中写明的是有三次以上义务宣传”,这不仅仅意味着《云水谣》上映之前的一切宣传梁洛施不能出席,就连年末在北京、香港、台北三地同步的首映礼梁洛施也都不能出席,制片方也表示,梁洛施的‘休息’的确为《云水谣》上映带来一定的影响。

  不过英皇方面态度明确,宁可赔钱也要执行公司的决定。

  舞林大会(blog)

  10月初,梁洛施突然宣布退出“舞林大会”,根据东方卫视与英皇公司的合约,梁洛施将原定于10月19、20日两天参加录制第四场比赛。

  随后,英皇公司演艺部致电东方卫视,要求取消梁洛施的通告。和《云水谣》一样,东方卫视和英皇也是有约在先,英皇在此宁可违约也要取消梁洛施通告,可见其处罚决心。采写本报记者 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